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懷舊

"Nostalgia   is   denial   -   denial   of   the   painful   present."

懷舊等同否認,對痛苦現實的否認。(電影   Midnight   In   Paris)

那麼,一個人老是對提當年勇,強調前任情人的好,喜歡貴古賤今。

這樣的一個人他對當下可有任何行動?試圖讓現下的自己與環境變得更美好?

還是這個人是一台只會播放「抱怨」與「懷舊」兩首歌的音響?

理論上,生命總是在前進,對有些人來說,彷彿卻只存在充滿個人幻想的倒退。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9E%E9%BA%BB%E5%BE%8B-Studiomowen/379025932110293">亞麻律的粉絲頁</a>  

按讚人數突破一千,感謝支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所以我一直很欣賞那些可以認真活在當下的人
只會頻頻回顧過去的人太悲傷了
2012-06-05 22: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電影中,男主角真正想進入的不是20年代的巴黎,他只是想逃離自己不喜歡卻又強迫自己接受的生活和婚姻。剛開始他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直到最後,他告別自己的幻想,解決當下的問題,進而得以開創新的人生。
2012-06-06 02: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