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生絕境. 04

女子拉著朴律閔,朝右後方幾個跳躍,閃開血盆大口的一擊,躲進一動建築物的大廳。

朴律閔面對眼前絕對未曾出現在鳥類圖鑑上的怪物,他用力拍打自己的臉頰,不敢置信的說:「這是夢,絕對是夢!」

一隻雙翼一展達四、五人身長的黑色大鳥,牠血紅色的雙眼,對於眼前兩個獵物,流下食慾忍不住宣洩而下的唾液。

「嘎嘎……!」

直至此刻,朴律閔還以為自己還在做夢,因為現實生活應該是一個充滿喧囂、吵雜,但也滿是人味兒的地方。但從方才踏出建築物之後,重見光明卻沒有見到一個熟悉的世界,迎接他的只有在天空盤旋,一副想要視他為食物的怪鳥。

女子伏在鐵門後方,面對門外的怪鳥,表情即為不悅。

朴律閔問女子說:「我們面對的不是什麼好惹的怪物吧?」

「哼!」女子的不悅,倒沒有因為朴律閔的關切而紓緩。她的態度好像在對朴律閔表示,「你這個幫不上忙的男人,不要礙著老娘辦事。」

不過,女子的表情倒是讓朴律閔釋懷不少,不悅歸不悅,至少女子的表情沒有恐懼。

「這些是什麼怪物?」朴律閔見女子不畏懼,忍不住當記者的好奇心,對女子問道。

「這些是吃人怪物。」

「牠們有名字嗎?」

「名字?你當是人類的寵物啊!哼!反正就是一些基因改造的東西。」女子並沒有把怪鳥當成動物,而是當成沒有生命的東西。所以,女子對這些東西也沒有憐憫。

黑色大鳥在空中盤旋,像是在召喚同伴。

女子衝出鐵門,從背後拔出一把七吋長的尖刀,黑色大鳥見到她,從天空飛躍而下,想要把女子叼進嘴裡。女子輕按刀柄上的按鈕,黑色尖刀發出「嘰嘰」的電磁波聲,刀刃冒出藍色光芒。

女子的運動能力異於普通人類,她朝天空一躍,竟飛離地三公尺高。黑色大鳥的動物本能此時驚覺女子的威脅性,為時已晚。

手起刀落,女子將黑色大鳥的頭顱展下。

如湧泉般的鮮血從大鳥斷頸噴出,女子雪白的肌膚上被噴到幾滴血水,但她絲毫不在意,似乎對於方才生死一瞬間的殺戮,早已習以為常。

見危機解除,朴律閔走到外頭,他有太多問題想要問眼前這位女子。他想知道這是什麼世界,為什麼會有那種怪物,以及女子的真實身分,還有她為什麼要保護自己。

朴律閔正要開口,女子的臉色又變。

「曉。」

就在滿是灰燼的遠處,女子對著一位金髮綠眼,披著棕色披風,身形略顯瘦弱的少年,話語中劉露出一抹深層的恐懼。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3690">永生絕境.01</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4145">永生絕境.02</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7044">永生絕境.03</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