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0

鬥氣,強烈到足以衝擊至月球的鬥氣直上雲霄,眾人都看到了。

「湯姆!」娜麗莎指著天空,對湯姆說。

湯姆沒表示什麼意見,但他憂愁的面容洩漏了他的想法。

「那個方向,是獵曉的王城。難道……難道有人攻進獵曉?」

人都是要命的,複製人也是,只要蠹和八大金剛存在的一天,沒有任何人敢對獵曉的王城發動攻擊。過去發動過對獵曉的戰爭,最後都以慘敗收場。最近的那一次發生在十年前,人類大軍和複製人說好要一同對獵曉的王城雙進合擊,結果雙方都忌憚蠹和八大金剛,誰也不敢貿然採取主動,最後反倒被八大金剛個別擊破。

「我們先回基地。」湯姆比較理性,他以為在局勢明朗之前,不應妄下判斷。

「只能如此。」娜麗莎好鬥,遠方傳來的鬥氣誘惑著她,但鬥氣之強,也讓她不敢躁動。沖天鬥氣的強度,娜麗莎知道自己只要被捲入,等待的就只有死亡。

返回基地的路上,湯姆和娜麗莎隨便抓了一位半死不活,性別同樣是女性的複製人回去交差。

人類的基地散落在世界各地,湯姆和娜麗莎生活的基地,位於一處由三座高山環繞的谷間地帶,因為有這個天然屏障,這座基地迄今尚能從獵曉與複製人偶爾騷擾的惡鬥中保存下來。

馬克早就在基地的實驗室等待湯姆和娜麗莎有半天時間,見到他們終於回來,不高興的說:「你們到哪裡去了,帶個複製人回來花了這麼長時間?」見到他們帶回來的不是當時那位身體健康的女複製人,而是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奄奄一息的複製人。馬克對湯姆怒目橫視的說:「這是搞什麼鬼!」

湯姆沒有跟馬克吵架的意思,他知道他們沒有將這次的任務辦好,答道:「很抱歉。」

「抱歉,你就只會說抱歉?」馬克揪著湯姆的領口,眼看就要動手。實驗室裡頭,還有其他人在,他們看到自家人打自家人,想要阻止,卻又礙於馬克是基地的領袖,故誰也不敢吭氣。

湯姆心底清楚,馬克把怒氣發在自己身上,不只是因為沒有把任務辦好。娜麗莎,她才是馬克不高興的主因。

娜麗莎抓住馬克一隻手臂,對他說:「夠了,這不是湯姆一個人的錯。是我錯手殺死你本來指定要抓的複製人,才會出此下策,就近找了其他複製人交差。」

誰都可以幫湯姆說話,可是娜麗莎的好意,只會讓馬克更惱火。

湯姆想,「唉……娜麗莎雖然是個聰明的女人,卻不瞭解什麼是愛情啊!」

「咳咳!」

中年婦女的咳嗽聲,讓馬克下意識的鬆開抓著湯姆衣領的手。

「阿筆達爾博士。」馬克、湯姆和娜麗莎對中年婦女,態度很謙卑的說。

馬克對博士很尊敬,尊敬到見到博士如同見到自己的母親。從某個角度來說,阿筆達爾博士確實可以算是馬克的母親。在人類數量大量減少之際,阿筆達爾透過人工授精和胚胎移植技術,讓人類懷孕的時間長度從本來懷胎九月至十月,減少至五到六個月。馬克就是僅花母親五個月又十天就生下的健壯孩子。

「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麼事情好好說不行,偏要動手。馬克,你還記得我教你的嗎?」

「記得。」

「記得你還這樣?」

「對不起,博士。」

「唉……馬克啊!你是個好孩子,但有時候太衝動了,這習慣你得改改,一個好的領導人必須比任何人都冷靜,這樣底下的人才不會跟著亂。」

「博士教訓的是。」馬克心底不快,但博士的話對他來說就像聖旨,他只能在心裡憤憤的說:「好你個湯姆,竟然連娜麗莎都護著你,看我下次逮到機會,非好好教訓你一頓不可。」

阿筆達爾博士吩咐助手:「把這個複製人的身體清洗一番,然後帶進培養室。」然後對馬克和娜麗莎說:「你們先回去休息,晚點再來實驗室幫忙。」

「湯姆呢?」

娜麗莎和馬克,這時才發現湯姆早已離開。

走出實驗室,湯姆拿出一根煙,叼在嘴裡。吞雲吐霧間,他終於感覺到一絲絲輕鬆。他不想淌馬克和娜麗莎這混水,對於愛情,他愛的只有原生仙人掌花曾經帶給他那虛幻卻又無比真實的悸動。

【待續】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398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a>   帥哥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576">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2</a>   蘿莉級奴隸揚‧羽翔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674">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3</a>   帥哥again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4</a>   神奈川第一中鋒雨天晴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5</a>   阿筆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970">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6</a>   凌鶯正妹師姊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7373">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7</a>   吃齋唸佛的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8068">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8</a>   亞麻律愛地球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807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9</a>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秋風秋雨愁煞人揚大小姐羽翔老大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才剛更新完,讓我休息覓食一下。
等等再丟棒子給我啦~真是的。
(又要下來跳坑了......答應對方要說話算話呀。)
2011-12-11 16: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2011-12-11 16:34回覆

辛苦你了。所以你真的可以休息了。
2011-12-11 16: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要來接力了嗎?
(遞棒子)
2011-12-11 16:25回覆

最後那個連結,是啥?
2011-12-11 16: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1-12-11 16: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