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8

(看到上篇巫山雲雨就想歪的請左轉)

大尉雙手於胸前左友畫圓,蓄積內力,看似準備雙掌齊出,其他金剛以為他終於忍俊不住,要給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來個迎頭痛擊。

結果大尉擋在桌沿前,對金剛們厲聲道:「慢!」

赤晴、慕影立馬意會到大尉的用意,對左右使眼色說:「這是個測試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究竟有多少斤兩的好機會,我們應該等王跟他戰上幾回合,看再接下來的發展。」

貳月三腦筋最好,早就洞悉到這是一個瞭解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的好機會,並且他內心還有其他打算,對他而言,如果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的能力不下於王,或許將帶來獵曉最高權力結構重新洗牌的機會,也許自己將能趁機剷除其他金剛,讓自己成為未來的王。

「巨石,你還不快上。」貳月三故意假裝看不懂赤晴和慕影使眼神的意思,慫恿巨石道。

巨石個性耿直,還搞不清楚情況下,被貳月三這麼一提醒,右臂彈出粒子加速砲,對準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準備發射。

金剛們見到巨石竟然拿出足以在議政廳一面牆全部擊碎的重武器,紛紛向巨石身後左右飛竄。

青銅桌上,蠹左手使出巫山拳法,右手使出雲雨掌法,此乃蠹自己從上百種中國武術領悟得出,結合天生特殊體質,能夠同時使用兩種不同套路的戰鬥模式。巫山拳法講求攻擊,每一拳的目標都瞄準人體身上最脆弱的部位,講求快和準,更講求狠。雲雨掌法則是用以防禦,雲本身時而消散、時而聚集;雨本身雖由柔弱的水滴集成,但卻能因勢而成為淹沒一座城市的狂風暴雨,故雲雨掌宛如太極拳,能夠抵銷對方攻擊的來勢,同時增加自己打擊對方的空間。

見到蠹巫山雲雨雙重出擊,加上巨石在旁也拿出武器,準備發射,金剛們都以為,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這下肯定會被擊個粉碎。

「哼!」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輕輕吹了一個口哨,在他肩頭的鸚鵡立刻巨大化,全身橫肉增生,化為一隻身長將近兩公尺的大鳥。大鳥張開雙翅,足足將近四公尺,牠擋在巨石面前,用爪子不斷干擾巨石,並且同時發出尖銳的叫聲:「嘎嘎嘎……!」

「可惡,走開!」巨石揮動手臂,想要將大鳥趕走,也就失了攻擊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的先機。

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這下終於可以直接面對蠹,他朝蠹冷笑,輕彈手指,腳邊本來一身毛色烏黑的狗兒,瞬間全身體毛發出螢光藍色光芒,眼睛則露出紅色血光。牠渾身發出強大的電流,邊吼,邊朝蠹衝去。

蠹左手由雨化雲,輕鬆化解狗兒的衝擊,將來勢朝左手邊一轉,向下一壓,狗兒的力量全撞在青銅桌上,當場將青銅桌轟成兩半。

「磅!」

青銅桌爆裂,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和蠹分站裂開的兩張桌面上,蠹對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說:「你不會就這點玩狗、賞鳥的功夫吧?」

「我是好男不跟女鬥。」

「女?你又知道我是男是女。」

「我不知道,但我總不能說你不男不女,所以總得猜一個。」

「你就只會耍嘴皮子嗎?」

「這就要看遇到誰囉!」

蠹馬步一蹲,重心一沉,右手使出第五重巫山拳,只見一股令人難以呼吸的極重黑風煞氣,以音速朝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破空襲來。

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不敢怠慢,奮力朝議政廳天頂一躍。

蠹早料到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的動向,先一步在空中等著他。

躲開地上一擊,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沒能躲開天上這一擊。蠹右拳作降龍擺尾勢,使出第六重巫山拳,朝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一個巫山壓頂,一顆以內力形成的巨大黑球籠罩在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頭頂,他頓時如流星墜地,黑球將地板轟出一個大洞。

議政廳被蠹兩拳,先是擊碎議政廳大門,跟著又引發議政廳內轟然巨響,引起守在外頭的獵曉侍衛們警戒,但他們功力太淺,無法接近議政廳,只能在議政廳百公尺外焦急等候。

獵曉內部這場惡戰,透過人類和複製人潛藏在獵曉組織內部的間諜,很快傳進雙方耳裡。無論是人類,或是複製人,他們都在等待復仇的機會。獵曉肆虐地球述十年,殘殺無數複製人,以及任何妨害他們擴張領土,佔用資源的人類。

更重要地,人類和複製人都想獲得據說藏在獵曉王城,由蠹親自守護,那顆記載獲致「永生基因密碼」的仙人掌花莖球。

【待續】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398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a>   帥哥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576">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2</a>   蘿莉級奴隸揚‧羽翔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674">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3</a>   帥哥again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4</a>   神奈川第一中鋒雨天晴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5</a>   阿筆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970">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6</a>   凌鶯正妹師姊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7373">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7</a>   吃齋唸佛的亞麻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吃齋念佛......你唷(不想多說了)
這讓我越來越好奇蠹到底是誰了。
2011-12-11 1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到巫山雲雨就想歪的中鋒你好。

蠹的真面目……大家可以幫忙一起想,妳也可以寫下妳的蠹啊^^
2011-12-11 13: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