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7

當湯姆、娜麗莎代表的一般人類,和複製人爭鋒相對。無論一般人類或複製人,他們的腳色都是雙重的,獵食與被獵食。

遠在大地的另外一頭,只有一方有足夠的武力捍衛自己身為獵食者,而非被獵食者的角色,他們就是「獵曉」。

沒有人真正確知獵曉這個集團的來歷,謠傳最早他們是由美國退役的特種部隊成員組成,有人說他們來自古老的地下教派,也有人因為他們擁有強大武力,把他們稱為科學騎士團。

獵曉的首領,本身則是一個更大的謎。

他,或者她,獵曉的首領名字叫做「蠹」,掌管世界上最強的武裝部隊。就算是獵曉的一員,也只有最高層級的八大金剛見過蠹的真面目。偶爾蠹會出現,但他全身穿著帶有SM風格的皮甲,以及一個幾乎遮住整張臉,只露出嘴唇的鐵面罩。

蠹的說話聲,經過電子轉換器處理,聲音聽起來就像故障的收音機,不像人類,倒像來自機械。

位於獵曉的領地,權力中心的王城,八大金剛聚在議政廳,正在等候王的到來。

八大金剛中,為首的是能力雖非頂尖,但是對蠹最為忠心的第一金剛大蔚。

第二金剛汶爺,體型最龐大,力氣也最大,能夠單身舉起戰車。

第三金剛貳月三,性格最好色,但是也最足至多謀,角色有如八大金剛中的大腦。

第四金剛於八大金剛中身材最嬌小,且是一位女性,俗稱女金剛赤晴,一身黝黑的皮膚,配上輕功,於黑夜中能取走任何人的首級。

第五金剛是慕影,也是一位女性,她擁有一雙能夠洞穿人心的眼睛,可是也有一條出生就無法隨意活動的雙腿,平常行動全靠電動輪椅。

第六金剛是把自己和機械融合的改造人巨石,靠著機械所帶來的力量,巨石不需要睡眠,不需要進食,並且全身可搭配各種高科技武器,令人聞風喪膽。

第七金剛是擅長易容術和用毒的硬波,八人中她個性最陰沉,就連其他幾位今鋼都不敢隨便造次,就怕中了她的毒藥。

第八金剛是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他隨身跟著一條狗和一隻鸚鵡,是八大金剛中最晚加入的一員,並且加入迄今尚未展現其特殊能力,但因為是蠹欽點的大將,所以其他七位金剛雖然對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的能力感到懷疑,卻也不方便說些什麼。但他們都在等著看好戲,想一睹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究竟有多厲害。

八大金剛等候約莫一個小時,蠹才緩緩走進議政廳,幾位金剛見到王,都從座位上站起來,肅然起敬。唯獨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動也不動的坐在椅子上,其他金剛見了,都很憤怒。

蠹對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說:「你見到朕,為何不起身?」

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擺出玫瑰花般甜美的微笑,說:「昨晚太累了,懶得動。」

「喔?敢問你昨晚幹了什麼大事,竟然累的動彈不得?」

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搔搔耳朵,說:「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去了一趟妓院,跟十幾二十位姑娘忙了一個晚上,到現在大腿內側還有點痠。」

硬波聽到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出言不遜,怒拍用青銅製成的大圓桌,對他怒道:「你是什麼東西,竟敢對王說話如此不敬!」

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悻悻然的發笑,「哈哈……」

跟著大笑:「哈哈哈……」

然後大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蠹呼應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跟著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著其他七位金剛的面,天下第一好青年亞麻律和蠹當場在議政廳內的青銅桌上,想要當場巫山雲雨!!!

【待續】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398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a>   帥哥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576">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2</a>   蘿莉級奴隸揚‧羽翔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674">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3</a>   帥哥again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4</a>   神奈川第一中鋒雨天晴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5</a>   阿筆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970">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6</a>   凌鶯正妹師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9)


不要臉的傢伙又進化了,進化的更不要臉了。
真是受不了你。
2011-12-12 02: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指教(學馬X九)


(笑……)
2011-12-12 02:59回覆

果然好青年出現就是歪文的開始...前面的科幻情調瞬間破滅。
2011-12-11 14: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藍藍這次不跳下來同樂嗎?
2011-12-11 14:41回覆

有一種看完幾頁,很美式的英雄科/奇幻電影,
忽然間變成了半截對岸YY文的感覺。
2011-12-11 0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歪出去還會再歪回來。
2011-12-11 12:19回覆

你慢慢玩啊,第八金剛。
不陪你了。
2011-12-11 08: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前輩慢走。
2011-12-11 12:19回覆
(默)
你還是去喝酒就好了~我不想甩你了(轉頭走)
掰~不用送我了。
2011-12-11 02: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要全心依靠我 我會在你身旁
2011-12-11 02:17回覆

我實在懶得跟喝醉酒的傢伙講什麼了......
2011-12-11 0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要怕 不要慌
2011-12-11 02:17回覆
我已經懶的反駁了(默)
我看你分明就想跟我打籃球,不過我真的不太會打......(這是實話)
我只怕我歪不起來XDDDD
小慕......他雖然喝酒了,但一天能打三篇短文其實很猛的。
2011-12-11 0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天……三……很猛。

謝謝妳的誇獎(握手)
2011-12-11 02:08回覆
喝醉酒確定(蓋章)
我看到微妙的八大金剛了(忍笑)
還有那堆"哈"實在太佔版面了(斜睨)
2011-12-11 02: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記得多喝點豆漿喔~~~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發育:)

好了,跪安吧(揮手)
2011-12-11 02:04回覆
果真是喝酒後的大歪風XDDDDDDDDDD
不要跟我說你打那一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衝版面字數唷。
還有八大金剛是啥鬼,這時絕對不能對號入座(但每看完一個卻一直在笑XDDDDDDDD
這樣下去......不知道從何接起(冰河看到肯定會大笑)
2011-12-11 01: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神奈川第一中鋒出現了!(趕緊立正站好)
大家都還沒放開手腳啊,有了這一篇,大家可以拿出真本事了。
2011-12-11 02: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