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之原來我是末世男主

作者
羨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26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謝逸野、顧允、肖向宇  ×季弘染

(寫文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欲…咳)

末世生存、重生爽文(應該)

2535年,莫名其妙的天氣令人不安了幾日,而後又像沒事一樣的恢復正常,歡樂的新年準備到來,然而最令我期待的寒假還沒等到,卻先迎來了可怕的喪屍末日,前兆才剛剛開始,我就死在同學手中,這真是……。
一陣頭暈目眩,我好像聽到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叫染染,唔…吵死了,染什麼染,哼…等……等等,不會是叫我吧!是在叫我嗎?這聲音…有點耳熟啊…啊!
我猛的清醒,瞬間坐了起來,「咚」一聲,嘶……痛死我了,這什麼啊…我的額頭是不是裂開了,不對,為什麼我會覺得痛?我…我這是詐屍了?
我愣愣的沒有回神,直到看到身邊圍著熟悉的面孔,我才意識到我可能重生了,我好像重見光明的盲人一樣,一時難以適應,而我一動不動、呆愣的樣子似乎嚇到了他們。


「染染,你怎麼了?」


「染染,是不是還不舒服?」


兩人的聲音同時在我耳邊響起,允哥更是擔憂的摸了摸我的臉,感覺到臉上真實的溫度後,我的眼淚終於可以潰堤,我沒有在做夢,我真的…嗚嗚……哇……。


可能是我突然的崩潰大哭嚇到了他們,逸野急的直接就坐到我身後將我抱著,感受著背後真實的體溫,以及耳邊不絕的關心,這一刻我終於懈了一身的緊繃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靠在逸野身上睡了過去。

嗚嗚…老天待我不薄…有謝逸野這個特警組(雖然還在實習期),顧允哥這個醫生(雖然還是實習醫生),還有肖向宇這個機械、程式天才,只要我跟緊他們,什麼末世求生,什麼喪屍圍城,嗚嗚嗚…這一次我一定可以躺平渡過。
 

最新章回

4.改造

公開 2024-03-01 01:18

2534年10月19日
接連幾天的收貨、搬貨,這邊安全屋裡的必需物資基本都到了,現在安全屋裡的儲物間都是堆滿的狀態,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我們都盡可能的買了,這幾天沒事時,向宇還找了不少末日小說給我看,幾本看下來內容似乎都是換湯不換藥,反正就是準備物資、武器,然後趕快改造房子,等末日到了,就絕對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4-02-26 20: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