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王養成系統

作者
地龍星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26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2
累積人氣 113

內容簡介

魔王養成系統第一章:音迪‧西卡潔

西卡潔古宅;一座中世紀古堡裡正指揮著幾個家養小精靈的被產工作,一個躺在床上的小精靈正咬牙用力的努力著。

(艾達!加油!看到寶寶頭了!)一個五歲的小男孩

“艾達”一個蒼老的家養小精靈咬咬牙(哇~~)小男孩熟練地抱起小娃娃(艾達!你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音迪~這裡是~~)一名中年男人走到這混亂的現場

(卡爾伯父!艾達剛剛生了一女孩,真是太可愛了!)小男孩開心地回頭答到

(喔~)卡爾抱頭驚嘆(開什麼玩笑!艾達已經五百多歲了!而這五年來他就生了六胎。)

(這是喜事不是嗎?我們以後有更多家養小精靈了!)音迪不在乎的說著

卡爾搖搖頭(問題是~最近太多了!我們家原本就十支家養小精靈,有五隻女的;這五年來不間段的生產,他們已經生了三十隻了。)

(那真是太好了!)音迪笑著走出這混亂的現場,不理會卡爾的煩惱。

最新章回

魔王第五章:教孫

公開 2024-04-01 00:00

倘大的西卡潔古堡,這中世紀的古堡大廳,今夜顯得無比熱鬧。

一場盛大的宴會在古堡內舉行。

大廳裡擺放著一條條長桌,上面有純潔如白玉的桌布,和擺放精緻的美食和點心,家養小精靈用魔法拖著酒盤,酒盤上擺放著一個個堆塔一樣的高腳杯。只要有人向他們要,那酒杯就會盛滿著香檳或者紅酒,自動飄向對方手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