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輪迴世界

作者
地龍星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33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7

內容簡介

季俊章一直覺得自己死在現實中,上班下班,吃飯排泄,睡覺醒來,他不知道自己的意義何在。
 
季俊章覺得自己快腐爛了,從高中畢業一直腐爛到老,然後化為泥土變成一個名字,不,連一個名字都不會存在,因為沒有人會記得你,誰也不會記得一個小小的宅男,無論他是真正高雅,還是故做小資,他隻是這塵世間的一粒塵土。
 
是的他只是一名宅男,每天追追據,看看電影,看看小說,無所事事有時看看成人小片,就這樣一直過去,這天他追書追到睡著。

季俊章夢見自己變成一個六歲的走失兒童李森,在孤兒院裡長大,到十五歲被堂兄李會找到,...........一直到八十幾歲。

然後醒來就發現自己成了六歲的李森。

公元洪武六百五十年,明漢王朝孟德市,李森已經十五歲了,李森已經完全融入這個平行世界,這世界得明朝沒有滅亡,反而更加強大。

崇禎皇帝放任自己的次子朱慈恒,招兵買馬,出兵境外打下一個龐大的明漢王朝,父子聯手將大明朝的王親公侯,以分封的方式,分封到明漢打下來的領土上。

雖然分封的土地不大,但卻是一個個獨立的小王國,只要不是他們眼中的明人,都被加以驅逐,空下來的土地,在重大明引導百姓移民過去。

所有大明朝分封出去的國家,除了自己得記年方式,又以洪武大帝朱元璋的年號洪武年號的記年。

洪武六百年!輪迴空間降臨世界,到洪武六百五十年大量的輪迴道具,技能所有人都已經見怪不怪。

最新章回

第四十六章-強悍的段正淳

公開 2023-02-01 16:54

一大早的段延慶就神清氣爽,拉著李森下棋,李森不太懂棋但應付一下其他人,畢竟是演戲。

段延慶道笑得有些萎琐,李森則是累得連連打鼾!

段延慶似乎還意尤未盡(逍遙啊!你說這能不能再讓我多來幾次啊!)

李森看著有些上頭的段延慶皺眉道(我說義父!你這是吃上癮啦!我點提醒你一下,這要是翻船;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看到Z大式的簡介
我還不讚一波
我也在寫無限流作品
歡迎交流指教
2022-11-14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2-11-17 11:55 回覆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