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柯】《飛鳥與光》

作者
洛熒靈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威雀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生活其實並不正常,不論是威脅暗殺高官要員、確保地下世界的鉅額交易、甚至是每周定期的實驗都不該是他這年紀的還應該承受的──至少「那個人」是這麼說的。
    但實際上他並沒有可選擇的餘地,早在他睜開眼的那一刻起就沒有。
    只要最後結果好就好了,過程不重要,為了最後能成功我會好好忍耐的,然後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去找你了。
    蘇格蘭。

 
    諸伏景光其實在開始執行任務前就有心裡準備這趟臥底任務不會太容易,尤其是上級指示要在臥底組織之外順道尋找一個莫須有的「前輩的孩子」更無疑是大海撈針,但不論是身為警察的正義感、做人的道德感,抑或是成年人的責任感都不允許他放任一個可能的未成年在酒廠中沉淪。
    只是這邊外任務也太難了吧!到底誰才是前輩的孩子啊!!應該說臥底怎麼會留下孩子啊!!!
 
    一場臥底任務,讓兩個世界的人有了交集,飛鳥為了飛翔於天空會本能追逐光明,但也會因陽光的炙熱而自毀於原野。
    雖然很痛苦,但我答應你,會努力活下去。

◆關注指南:
1.本文為作者對於名柯的腦洞,基本是有靈感才會寫的,無法保證更新進度。
2.作者不是專業名柯迷,有些設定會有漏洞或與原著不相符,無法接受者請勿閱讀。
3.不定時修文。
4.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最新章回

Chapter 1.怪物

公開 2023-07-16 12:56

今天對諸伏景光來說是個不太好形容的一天。
在剛從警校畢業、歷經一年多的臥底訓練後,此時的他正在找潛入黑衣組織的機會。
不知道該說是還是不幸,上禮拜在公安前輩們的幫助下,配合其他已歸安於公安底下灰色組織演一波地下爭執的戲劇裡,成功讓黑衣組織中層級別的成員將自己給推薦進入新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