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Sharking白雪

      「你說這是白雪公主?」

      「是的。」

      「這傢伙是白雪公主?」

      眼前這位黑色短髮微卷,頭上別著骷髏頭蝴蝶結,帶著墨鏡,穿著龐克風的上衣和迷你短裙,手上握著貝斯,嘴上喊著「sharking」的人,就是童話故事中那位闖進小矮人家的白雪公主。

      「我不叫白雪公主!請叫我Sharking白雪!」

      「嗶……」

      萊娜摀住耳朵,刺耳的聲音像是要劃破耳膜。

      「她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上個星期,她帶著貝斯和音箱出現在我們的家,睡在我們的床上,吃光了我們的食物,霸佔我們的家。」小矮人老大非常的生氣。

      「看來裂縫早就已經出現了。」萊娜說。

      「裂縫?什麼是裂縫?」

      「這……喂!眼鏡仔解釋一下。」

      「所謂的裂縫就是出現在角色身邊,足以影響角色的性格和故事線,導致整個故事失序,如果放著不管的話,你們和她都會掛掉,整部故事就會崩壞。而裂縫會產生守護者保護當事人,所以想要解決裂縫就必須先打敗守護者。」一位戴著圓框眼鏡,身穿高中生制服的男子說道。

      「什……什麼聽起來好恐怖啊……那交……交給你們了……我們就先離開了……」

      「喂,矮子們,給我等一下。」

      萊娜低吼了一聲,將他們鎮住在原地,抓住了老四的帽子,老四抓著帽子,連人帶帽被揪了起來,雙腳騰空,晃蕩。

      「還沒給我委託費就想跑,好大的膽子!」

      萊娜眼神就跟惡棍沒兩樣,亮眼冒著火光,死盯著手上的小矮人。

      「媽呀,這個比那個什麼裂縫還可怕!」小矮人的老六嚇得不敢往前。

      「如果裂縫會讓我們死亡,這位大人根本就是死亡本身。」小矮人的小天才老二驚恐的說道。

      「萊娜!妳嚇到他們了!這樣根本沒人想委託妳啊!委託費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一旁的眼鏡男擔憂的說,順便扶了一下眼鏡。

      「萊娜!萊娜!這是什麼?是可以吃的嗎?」一道甜甜的慵懶的聲音傳入。

      「吃吧,水果而已。」萊娜丟下小矮人,拍了拍手,看向一旁的小蘿莉。

      一位小蘿莉舉著一顆紅通通的蘋果,無神的瞳孔,在看到這顆美味的蘋果,突然變得閃亮且靈動,正當她要咬下去的時候。

      「等等!那是皇后的毒蘋果!」眼鏡男想要阻止她,卻被音響的線絆倒。

      「哈哈哈哈哈,笨死了。」萊娜毫不留情的嘲笑他。

      「砰!」突然一把貝斯飛過來砸中了她的腦袋,瞬間倒地不起。

      小蘿莉似乎不知道發現了什麼事,一口就把蘋果放到了嘴裡,放的太快連手也一起伸了進去。

      突然她的口中發出耀眼的光芒,接著是一個刺耳又高傲的聲音。

      「喂,哪個渾蛋把本大人吃了!我可是白雪公主的守護者啊!」

      「這顆……蘋果是守護者?眼鏡你剛剛說這是什麼?」萊娜揉了揉被砸中的地方,指著那顆飛起來發著光的蘋果問。

      「我叫業,別再亂取綽號了,那顆是皇后要殺害公主的毒蘋果啊!」

      「皇后幹嘛要毒死白雪公主?」

      「嗯……因為忌妒她的美,正常的童話故事劇情是這樣講的。」

      「但是這次委託我們的其實是皇后欸。」

      「所以你接的不是我們的委託!?」

      小矮人老大激動的說。

      「呵呵……哎呀業你作為我的助手怎麼可以搞錯委託人呢?」萊娜故作鎮定,笑得非常尷尬,眼神堅定但藏不住心虛的看向業,用眼神示意他,跟他打配合。

      「明明是你自己想同時收兩份委託費的……」顯然業沒有接收到。

      「怎麼會有這麼垃圾的人類!」

      當小矮人掄起袖子,想要接近萊娜討一個說法時,一把匕首飛了過來,筆直的插在他們面前的地板,使他們不敢向前進。

      「不准傷害萊娜。」

      「沒事的零!等等我們跟他們勒索……不……要求一箱蘋果作為報酬就好了,是吧~小矮人們。」

      小矮人看著面前的匕首,一動也不敢動,只敢點頭應聲答「好!好!」

      「嗯……但那顆蘋果變成那樣了還能吃嗎?」萊娜轉頭看向那顆飄在白雪公主面前的蘋果。

      「喂!你們這群傢伙不準接近白雪!」

      蘋果,不,是毒蘋果,十分憤怒的說,激動的上下震動,氣流也隨之起伏蒸騰。

      「Sharking!」白雪公主華麗的掃了貝斯,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頭髮絲就像音符一樣,隨著旋律擺動,腳下打著節拍,節奏和旋律彷彿失散多年的親兄妹,多年不見,再次遇到彼此的時候,在一個月光璀璨的夜晚裡,開口問:爸媽的遺產呢?

      不禁讓在場所有人都摀住了耳朵。看起來架勢很好,但是聽起來非常糟糕。

      「接下來就讓我獻上一首歌曲!」

      白雪公主跳上桌子,手指頭靈活的在貝斯的弦上擺動,即使旋律、節奏不怎麼樣,但是她沉浸在自己音樂的世界無法自拔,外界都無法擾動她的心。此時,她只有音樂,音樂也只有她。

      「喂!你們!不准靠近她!」蘋果飛到萊娜面前咆哮。

      「好好好,呃……這顆毒蘋果小姐?你先冷靜一下。老娘剛剛只是在抓癢啊!」萊娜壓不住脾氣,無法忍受有人,不,甚至根本不是人,在她面前撒野。

      「什麼話!我很冷靜啊!」

      「簡單來說,我們出現在你面前的原因,就是人家的媽媽不想要妳纏著她的女兒,趕快認清自己是幾兩的蘋果在來追求人家吧!但沒關係蘋果跟人就是吃與被吃的命運,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但是你還是可以安靜的躺在他們肚子裡面,也是非常幸福的結局喔!」萊娜覺得自己非常有道理的對一顆蘋果講理,很有自信,乍聽之下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仔細想想,才發現她的腦子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