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時空的修復師

作者
霓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這個宇宙由五個世界所組成,也就是說在這裡人類已經可以掌握四維空間,證明了平行世界理論是正確的。
  主角萊娜來自魔法世界卻天生沒有魔力,被人們稱為「不會魔法的魔女」,在現世界(類似於現代人類社會的世界)經營著一間「異時空事務所」,專門處理來自各個世界的委託,其委託內容主要與「裂縫」有關,「裂縫」是幻世界(充滿各種童話故事、經典小說、戲劇等角色生活的世界,可以視為其他世界創作者的平台),「裂縫」和其衍生出的「保護者」使故事失序,脫離原本的故事線,而萊娜作為修復師,她的工作是「補洞」,修復失序的故事們。
  但由於萊娜非常的愛財,所以也會接其他世界的委託。
  萊娜身為女主角卻非常沒有節操,性格可以說是非常垃圾,不喜歡思考,戰鬥力非常高,擅長物理攻擊(因為她不會魔法)事務所也陸續招收了員工,天然呆的少女殺手零,和眼鏡邊緣高中生業,但是萊娜常常欠他們工資,也是一位非常糟糕的領導。
  想知道他們故事就關注我吧~~

最新章回

1 Sharking白雪

公開 2023-03-29 00:36

  「你說這是白雪公主?」

  「是的。」

  「這傢伙是白雪公主?」

  眼前這位黑色短髮微卷,頭上別著骷髏頭蝴蝶結,帶著墨鏡,穿著龐克風的上衣和迷你短裙,手上握著貝斯,嘴上喊著「sharking」的人,就是童話故事中那位闖進小矮人家的白雪公主。

  「我不叫白雪公主!請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