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中注定是一種錯誤

作者
有娜Yun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73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本作目前停更,詳情在公告欄-

「喂,茵靜,你還好嗎?」

每一天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是最特別的一天,但是對於茵靜來說,在遇到那個人之後,每天都像是十年如一的地獄。那個人,雖然很久很久以前已經認識了,可謂青梅竹馬,但是這麼多年後,他們對於對方的態度依舊沒有絲毫的改變。
由大集團主席這種成功人士到青梅竹馬的的背後女人,她只花了一天就完成身分轉換,現在是時候讓她看回過去,找到這一切開始錯的原因。
車禍後的她再次睜開眼睛,眼前已經不是豪華的水晶吊燈,而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迷你塑膠檯燈。
再次獲得機會回到過去的她,決定這一次不再猶豫,遠離這個青梅竹馬,讓他不再禍害自己。
到底成功與否?
但,經過一次次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她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眼前的這個男人,更加的手段毒辣,不惜將她迫向絕境也要害她。
到底這是恨,還是怨?
-
讀者公告
-230321-
こんにちは、ユナです。 大家好,我是有娜Yuna。
很抱歉在沒有預告前就將作品下架,因為篇幅與文筆的關係,我決定將《離開或許是你是你最好的選擇》下架。
現在這一本書將會是儘量將以前作品的單章延長,讓大家可以看更多的段落;而同時間也會實現文筆和用語,活著情節的更改,但是基本設定不會作很大的更改,之前看過的讀者們可以當以前看過的是前傳或者是番外篇,因為很有可能現在更改後的版本跟以前有很大的差別,可能會讓大家失望,很抱歉要讓大家等更久了。
這本書開始連載的時間是在2023年的1月22日,今天是2023年的3月21日,希望這本書/這個版本能夠繼續寫下去,不要有爛尾結局。
-
230414
こんにちは、ユナです。 大家好,我是有娜Yuna。
《命中注定是一種錯誤》的公開可謂一波三折,作為二次公開的時候沒有收到很好的反饋與曝光率,對於這件事我感到十分抱歉,是對於這部作品來說的一種遺憾。目前基於現實生活的各種原因,我決定暫停這本作品的寫作,在完成目前正在創作的單元後,我將暫時不會再寫作這部作品。我明白對於各個讀者來說是一種不太圓滿的結束,但是與其繼續在這裡慢慢等待它的更新,我認為有一個新開始或者是有一個周全的計畫對於一部作品來說才是更好的選擇。謝謝一直以來都有在追看我更新的朋友們,我也會很快攜新作回來的。十分感謝大家。
-
停更公告
230425
こんにちは、ユナです。 大家好,我是有娜Yuna。
今天我以最簡短的文字交代好了主要角色的最後走向,目前這部作品正式開始停更。
很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朋友和老師們,但是很可惜我要暫時暫停寫文章了,現在我的狀態比較鬆散,最近遇到的舊人也很多,我的情緒浮動非常的不穩定,很抱歉讓這部作品走向這樣的結局,也對於喜歡我寫作、支持我寫作的人感到抱歉,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我會儘量更新一些短文,暫時我也沒有開始寫作新作品的想法,4月到6月為止都會是我作為作家這個身分的休眠期,歌詞跟散文的寫作我不會停止,但是我將不會投入在我下一部作品的寫作裡。
最後,再次感謝每一個熱愛文字的你,看過我作品的你。
我會很快回來,真的。
-

最新章回

S1. Ch.5 結局

公開 2023-04-25 22:04

失控了。
在這個過去的那個時空裡活著的茵靜,忽然之間就陷入了嚴重的昏迷。
據說,她是在看見魏翰集團的建築後才因為震驚而昏倒的。
至於昏迷的理由,就是她需要回到現代了。
在現代的醫生們都開始認為她已經死去了,只是時間問題。
為了這些醫生在拔掉她的氧氣管之前回去,她的身體十分自然就讓她回去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散文,作文,寫寫作
校園愛情
祕密
都會愛情
路邊花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