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沙漏裡的那段回憶

作者
有娜Yun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4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前言
在寫完《路邊花》後一天晚上,我坐在車上,默默地拿起耳機聽著歌,思考著如何讓千憶跟葉憶不留遺憾,因為寫完後也覺得葉憶最後的做法很渣男,但又很想替他說句公道話,說其實他也控制不了他的性向。忽然腦海出現了一段旋律,就是柳應廷的《砂之器》。《砂之器》的音樂影片裡,講述一對夫妻約定來生不當夫妻,而是當母子。特別的故事發展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在想到這個故事的時候,很快便構思了《沙漏裡的那段回憶》的故事藍本。

歌曲往往可以為人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只是視乎你能夠想多遠。「歌與故事」系列第二部,正式開始。

*寫於2022年1月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23-01-25 17:01

正如前言所說,這個作品是在路邊花完成後一天開始寫的。平時不太喜歡聽廣東歌的我某一天在聽到這首歌後,覺得歌曲裡的故事是在是太有趣了,所以便去找了歌曲的音樂影片去觀看。音樂影片帶出的是母子之間的關係,而本身不是特別擅長寫家庭關係的我就忽然覺得將這一個故事裡的兒子變成女兒的話,可能會更容易寫,所以便馬上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散文,作文,寫寫作
校園愛情
祕密
都會愛情
路邊花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