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路邊花

作者
有娜Yun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4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錯愛的故事。
這個故事在探討一個關於錯愛,不想遺憾的故事,而在《路邊花》則是探討一個關於人性的故事。韓千憶一開始可以保持專業,演好她臥底的角色,但她在重要關頭選擇了告訴智興她是韓智娜這個事實,而她選擇了擁有眼前的這一個男人,所以才選擇背棄專業,以前看專業為尊嚴的她,竟然如此輕易便將自尊放下,就因為眼前的是她尋找已久的男人。而智興被關進拘留所時,他形容千憶是「我的消耗物,用完即棄的床上女人」,代表了他改變沒有愛過千憶,而韓千憶這個女人對他來說,只是李千星的代替品而已。智興根本知道一切,他知道身邊的李千星就是當年他錯過的那個人,但他沒有直接跟他在一起,因為他為了大局著想,為了組織著想,而沒想到,令他失敗的人就是一直都在他身邊的人。

這個版本的故事同時探討了「錯愛」的故事,而關係更是複雜。女主同時愛上了兩個男生,而一個就永遠不能在一起,一個就在一起過。男主和男二卻在一起了,完全無視了女主開心與否,最壞的不是販賣毒品,最壞的才是拋棄了那一個前度。別活得像被虐待一樣,也不要當一個壞人,就是李千星成功背後的秘密,因為他從來不放棄一個獲得愛的機會。為了不留遺憾,開頭的女孩就被設定成千憶的女兒,而她,更是對愛恨,跟她的媽媽不同,她能夠直接斬斷受傷的感情關係,更聰明。

**各位注意!這個故事在邏輯方面會有一些失誤,是我正式寫的第一個小說,所以請大家見諒,會在一邊發表期間一直修改,謝謝各位!**

最新章回

寫在後面

公開 2023-01-25 16:46

大家好,我是有娜。
作為第一篇寫的短片小說,文筆與故事編排可能有些不足很抱歉,在同時更新《路邊花》的後續故事(另一本小說)的時候,會同時修文,更改一些文筆不當或者是情節不恰當的地方,謝謝大家的支持。
各位下次再見!
p.s.
後續故事會陸陸續續更新,但是會根據修文的次序而更新的!同樣的更新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