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離開男主,是成功的第一步

當晚我正在看『逆轉人生』的小甜餅文,裡面的女配角跟我同名,所以我本想熬夜看完這本小說,誰知道一睜眼映入眼簾的盡然是粉色公主床,白色薄紗的簾子,牆壁刷著粉嫩可愛的粉色油漆,垂吊的晶鑽吊燈,英式風格的白色梳妝台,我站到梳妝台的鏡子前,栗子色的大波浪,小巧的鵝蛋臉配上水嫩的雙唇,豔麗而不脫俗,最重要的是胸前的兩顆渾圓怎麼看都有D罩杯啊!

「臥槽,這位美女是哪位?」

不敢置信地使勁掐著臉蛋,「疼!」

不是夢。

我這是穿越了?

「正是,宿主。」一道機器女生竄入我的腦海。

「你是系統?」

「是的宿主。」

「我穿到哪個角色?不要跟我說是秦笑笑。」

「宿主您真聰明。」

「系統,你還是不是人了,喔對你不是,我TM在現實世界單身25年,現在來到紙片人的世界我不僅要看別人撒狗糧,還要不斷做死,蒼天啊!你還有沒有良心了?」

「宿主妳也別太難過,妳沒聽過搞笑女不配擁有愛情嗎?我們這次的穿越活動剛好抽中妳,你就當作遊戲體驗體驗,你就算在這裡掛了,回到現實世界還是活著,只要妳不毀壞原主惡毒女配的人設,不按照劇情我們還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那我真是謝謝你。」

在逆轉人生這部小說裡,雖然是個甜餅文,但為了增進男女主的感情少不了惡毒女配秦笑笑的助攻,男主肖安跟秦笑笑是青梅竹馬,她從小就喜歡帥氣的肖安,畢竟誰不喜歡一個又帥又多金還有才能的男人,秦笑笑不在自己家的集團上班,跑去肖安的公司,並且還當了他的秘書,女主是新進員工,活潑可愛,擁有所有小說女主的善良、勇敢,肖安逐漸被女主所吸引,而秦笑笑不斷從中作梗,百般刁難,被他們逐一化解,反而讓他們兩個感情升溫,最後秦氏集團被肖安收購,秦笑笑一家被流放至國外,在飛去國外的途中飛機墜毀死亡,男女主結婚生子,結束。

狗血。

想到我最後的結局,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我這妥妥的搞笑女,耍心機不是我的風格啊!

系統說不要偏離人設,那我只要不接近男女主就不用裝做惡毒的樣子了,而且也不會被流放到國外,然後領盒飯,成了!

現在主要目標是先從男主公司離職。

「笑笑姐,妳的咖啡。」

「謝謝啊。」

其實找到我的位置並不難,天花板上掛著個秘書組的板子,而且只剩下一個空位,那就是原主秦笑笑的座位了。

「總裁來了嗎?小雨。」小雨是原主的助理。

小雨點頭,「來了。」

我踩著我的恨天高走到總裁辦公室,「扣扣」。

「進。」

肖安抬眸看見是我又低下頭敲著電腦。

「老闆。」

肖安蹙眉,對於我的話感到疑惑。

「呃,肖安。」

肖安點頭,示意我繼續講。

「我打算做到這個月為止。」

肖安無奈的拿下金邊的細框眼鏡,揉了揉眉心,「妳又在整哪齣?」

就知道他會問,我早就準備好一套說詞了,「我打算回到我們秦氏集團工作,畢竟以後我是要接管公司的人,我爸現在也不年輕了,是該做好未來的打算。」

肖安明顯不信我這套說詞,但他沒在多問,擺擺手說:「隨便妳,別整些幺蛾子就成。」

我給他笑出一口大白牙,「遵命!」

肖安看著我蹦蹦跳跳的走出辦公室,眉頭深鎖,對於我的行為感到不解?離開他有這麼高興?這不像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