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尹雪晴
草莓魚 3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2-08-16 14:03:3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如果你的想像失焦,你就不能依靠你的眼睛。

個人簡介

我只是靠肺部呼吸的活著的動物。漸漸地,這個有思想的人被海水打濕,被黑暗浸透,越來越濕,越來越平靜,跳動得越來越歡的黑暗,我成了海水。我在孤獨深處嗅出了開放而零落,如今已被塵封的往事最久遠的氣息。孤獨總是以瘋狂為伴,這我知道,人們看不見瘋狂,僅僅有時能預感到它,我想它不會是別的樣子。當妳傾瀉一切,整整一本書時,妳肯定處於某種孤獨的特殊狀態,無法與任何人分享,妳什麼也不能與人分享,妳必須獨自閱讀妳寫的書,被封閉在妳的書裡。經歷過孤獨的日子,我終於喜歡上自己的無知,與它們相處我感到愜意,如同那是一爐旺火。這時就該聽任火焰緩緩燃燒,不說一句話,不評論任何事,必須在無知中自我更新。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3-12-06 00:08:06 POPO原創ㄅㄐㄑㄕㄧㄑㄌㄙㄨㄅㄉ,ㄙㄈㄋ,ㄩㄩㄓㄏㄒㄔ、ㄆㄊㄇㄒㄗㄓ,ㄉㄑㄊㄖㄉㄕㄅㄔ,ㄏㄍㄗㄆㄅ,ㄕㄐㄋㄇㄖㄑ,ㄓㄉㄍㄅㄊㄉㄌㄆ,ㄓㄈㄔㄅㄓㄍㄌㄙㄔㄅㄕㄗㄖㄉㄅ!

試圖在這篇故事尋找動機者將被起訴;試圖從中尋找寓意者將被放逐;試圖從中尋找陰謀者將被槍斃。

尹雪晴 PO的書

驀然風裡飄如雪
最新章回
第十八章:冷暖
公開時間
2023-08-07 21:18:05
書摘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身處在燈光中,感覺白晝沒有遠去,在紅紅綠綠的中國風霓虹燈下,陌生的人在互相擦肩而過時獲得短暫的心靈慰藉,悄聲告訴自己並不寂寞,還有同樣的人在...
標籤

尹雪晴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尹雪晴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尹雪晴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尹雪晴 的讀者回應

更文贈珠!千瑟璃這個女人果然不簡單啊!可憐的加賀被車撞到昏迷,聰明的楊松伊應該很快就會知道是誰在搞鬼。
2024-03-21 12:51
婦女節,喔,不,是女神節快樂!也是反性別歧視日呢!所以今天贈珠和留言是理所當然的囉!^^ 是說楊森和楊錚這對垃圾父子檔
2024-03-08 21:34
哎呀,沒想到當初壞心眼又幼稚的屁孩千金小姐還是這麼愛楊松伊,如此戀戀不忘,初戀的意義果然不同,只是這齣戲到底是真的?還是
2024-02-24 11:26
情人節贈珠來囉!只是看到預覽的內容感覺不太好捏。
2024-02-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