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3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驀然風裡飄如雪

作者
尹雪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845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18
本月人氣 535
累積人氣 7215

內容簡介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身處在燈光中,感覺白晝沒有遠去,在紅紅綠綠的中國風霓虹燈下,陌生的人在互相擦肩而過時獲得短暫的心靈慰藉,悄聲告訴自己並不寂寞,還有同樣的人在燈光下活動,而坐落在明媚海上的H城,今晚正要上演一齣戲,在波光粼粼又神秘的藍色海域上,愛情的餘溫散落在破曉的黎明前夕。


「妳知道嗎?十五年前我曾經在一個私人實驗室外的一棵大樹下看到一對男女彼此依偎,共飲一碗冒著熱氣的紅豆湯,他們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我看了很羨慕,也很感嘆,曾經我也有過這樣不離不棄,生死相依的情感。我以為自己早已吃慣山珍海味,直到我看到那個畫面,我才恍然明白,最是無法忘懷的就是同甘共苦的樸實滋味,可惜我此生再也沒有機會嚐到,只能喝紅豆湯追憶過往。」

一場無聲,沒有煙硝的戰爭持續蔓延,關不住的恐懼流竄大街小巷,人們不再近距離地耳語八卦,有虔誠的信徒在教堂祈禱,十字架上的耶穌還要再為人們承受多少的邪惡與苦難?魔鬼無處不在,上帝無跡可尋,罪惡使美地變荒地,深陷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們依然等不到曙光來臨,這是被眾神遺棄的亂世。

她的手輕撫在書封的人魚臉上之時一片白色物體從天降落,是蒲公英?她像是有感應地轉身,一陣風順勢吹起,在驀然風裡飄如雪的場景裡看見伊人正對著她微笑。

最新章回

第十八章:冷暖

公開 2023-08-07 21:18

上官苮做完例行檢查後被護理師推著輪椅回到病房,不料,病房裡早有人在等她,她疑惑看著那人的背影,那人聽到聲音後便轉頭,然後站了起來,禮貌地表明自己是上官苮的好朋友,有些話想要單獨和上官苮說,護理師知道那人的身分,低聲囑咐上官苮要記得吃藥後便不疑有他的離開病房。

上官苮一臉莫名其妙地用雙手推著輪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我喜歡上官芷的敢愛敢恨,為了復仇可以忍辱負重十幾年,雖然生不如死,行屍走肉,但幸好有葉曼菲陪她,還有女兒上官燏成為她的心靈支柱,以及最後終於復仇成功,把由貴宙斯那群蛇鼠一窩全都端了,即使代價是一命賠一命,但這也算是符合上官芷的性格,有遺憾卻也完美的結局。
2023-11-12 1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喔~所以大大之前就有來看文啦?只是潛水中?太感謝您啦!這部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上官芷,在我心裡她才是真正的主角。
2023-11-13 00:07 回覆

^^
2023-11-02 22: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感謝妳給我珍珠養顏美容喔!愛妳喔
2023-11-02 2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