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控制狂的生活(綜英美)》DC漫威同人

作者
Freddie_Strickland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33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一號選手誤入黑夜裡的叢林。
  「滾出我的高譚。」黑漆漆依然用沙啞嗓音驅趕不是本地人的外來者。
  「蝙蝠俠?看清楚我是誰!憑什麼叫我滾出高譚?」紅頭罩氣憤的拿著武器指向蝙蝠俠。
  後來真香了,這個蝙蝠俠真溫柔。
  當二號選手誤入叢林。
  「.......」
  兩位黑漆漆遙遙相望,不發一語,佔據主場地位的當地蝙蝠家族們很習慣的保持沈默,像是面對牆壁看板似的。
  ——這是一個很習慣有外人入侵的世界,也很習慣被其他世界召喚過去幫忙。
  從蝙蝠家族到超人王朝等等,更不用說各種黑化的超級英雄,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作者的話:
  此文本質為全員寵蝙,私設平行世界蝙蝠俠,蝙蝠俠帥炸天,世界最強者,但依然有不殺原則,早期漫畫有殺人情節,文中可能提起,其原因會詳細說明,綜英美包括不限於漫威、各類電視/電影世界,以上不適者請慎入。
  因此平行世界的特殊性,全員無掉馬,每個人都相信布魯斯韋恩不是蝙蝠俠。
  最後,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請至留言。

最新章回

# 〈10隻蝙蝠〉

公開 2024-03-25 02:47

# 〈10隻蝙蝠〉

為什麼主宇宙的蝙蝠俠和超人也會在這裡,這還要從蝙蝠俠跳下床後小跑到蝙蝠洞,然後眼睜睜就看見一個破開宇宙屏障的洞口出現,然後擠出兩個人,一個蝙蝠俠一個超人,現在兩個蝙蝠俠面對面無聲的對峙著,而超人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該不該打破僵局。

最後還是超人承受一切,他打起招呼,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