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實虛擬系列:藍星災變】

作者
Freddie_Strickland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3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平凡到沒人會在乎的那種,在七十多億人口當中,微不足道的東西。沒人會在意的。——邢約恕。
  
沒人知道末日怎麼來的,它是那麼的突然,迎面襲來的惡意讓你無法逃離,只能傻楞的站在原處,且保持著本來的姿勢,而大腦內的第六感瘋狂驅使你試圖躲開,但那絲毫沒有用處。
  
周圍都是崩潰而不受控制的人們,尖叫與怒吼充斥人類社會的居住地,一個個倒塌的大樓使得空氣散佈著大量足以致命的塵埃,而幸運或者強硬的人們咳嗽吐出髒汙,同時吸入更多。
  
因為它,你死了,他們的末日也將近。
  
——屬於藍星的末日世界。
  
也許未來十年後,就再也看不清曾經的人類社會文明了,大樓不復存在,而人類也成了食物鏈底層的可憐廢物,勉強殘活著。

最新章回

0002-任務

公開 2022-02-15 16:51

【職業】

  1.[學生]丙+
  (說明:學習是永無止境的,為了更好而更好。獲得“學習”加成百分之八十七。)
  2.[學徒]癸-
  (說明:學習正式職業之前的實習職業,當你可以獨自完成某些事之後,你將離完成出師不遠了。獲得“就業憑證”可能加成百分之五,“經驗”加成百分之五,“熟練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