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山河同行欲雨歸

作者
靜水樓台碧雲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54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3

內容簡介

話癆騷攻X清冷善良受,年上攻

你若墮於泥沼,我便隨行而去,便是那修羅煉獄,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江湖多試探,人人都在精心盤算,等待誰的劫數到來,江水波瀾不驚,裡頭的暗流黑潮卻是誰也說不清,為了ㄧ玉而殺人如麻,為了天下而斬盡蒼生,為了名聲而將無辜之人拖入無底深淵;可只有一人,僅需美酒佳景,促膝長談,相談甚歡,便能成知己,此乃辛也,因我當年曾背光而馳,今日我必伴光隨行,山河同行欲雨歸,青山萬里,不及你。

身為魔宗前三大的嬮瀠宮宮主,柳輕塵來說,往往名門正派之人人模狗樣,實則背地裡骯髒荒誕。直到他在一座山腳下救下了備受無數背叛仍舊堅守道義的山河劍門派掌門,天鶴,兩人在愛恨糾纏與江湖恩怨情仇之中,最終尋著了曾經的本心⋯

最新章回

伍·與君別離

公開 2021-06-29 01:01

  吵雜的交談聲環繞在四周,惹得本就喜靜的天鶴皺起眉間,在柔軟的床榻上睜開沈重的眼皮,乾澀的嗓音像是粗糙的草紙相互摩擦,聽著十分刺耳。
  「這裡是...」
  布料摩擦著,冰涼的手撐著脹痛的額角,天鶴緩緩起身,有些茫然的黑眸望著一旁竹席上跪坐的兩道身影,認出了一張還算熟悉的面容,眨了眨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寫得好好

好喜歡柳輕塵!!
已收藏
期待更新
2021-07-06 12: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