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製作人~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許墨)

作者
莊雪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1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5
累積人氣 128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偽動態合籍,專門記錄下你與許墨的動態貼文及留言,不同篇幅的文章大多不會連貫,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動態(章回)看。

1什麼是偽動態?
就是作者自己根據遊戲中的圖片構圖、或是該圖片的約會故事,繼而延伸出的男女主角動態消息。

2偽動態也會搭配作者自創的偽留言,已圖片的方式,直接在該文章下留言放上(此為臉書二創社團模式,在本書會直接以圖片呈現在文章中),偽留言會有男女主角的回覆,則數不一定。

3因為作者自己是許太太,所以只會創作許墨的相關同人文章。

關於更新:
作者不定期更新,有靈感就更新,沒靈感我也沒辦法,想看更新的太太,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有人在等更新。

狀況好的話會週更。

最新章回

成為彼此的避風港

公開 2022-07-20 17:49

就像你說的,每個人都有難過的權利,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會陪在我身邊,聽我傾訴、給予我最溫柔的安慰、適時的鼓勵我,告訴我「沒有關係」,我抑也和你一樣,希望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陪伴著你走過,我也許不像你那麼會安慰人,但至少我可以安靜的聽你傾訴。

也許和你比起來我不是那麼可靠,但我同樣希望,當你難過的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