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幻手部曲~夜裡的曙光(淪陷暗黑界)

作者
莊雪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48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4
總字數 193806
收藏數 3
訂購數 4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2

內容簡介

【111/10/27通知】
21章更新完畢!另外在這之後的番外篇也更新完了喔,作者加寫,所以番外篇有兩篇,都是女主和白蘭度的故事喔!

預告,番外篇之後還會有兩篇,性質是需要收費的,女主和白蘭度的故事,還有【萊拉的噩夢】白蘭度+萊拉,的這兩篇。

說明:
今後會慢慢更新,形式會是當天寫多少就上傳多少內容,不會一天以章節為單位更新,還請見諒,畢竟同時有多本小說更新中,哪本有靈感了更新哪本,所以這本是不定時更新,一天不一定只更新一次,每次更新的內容最後會有簽名日期,有更新也會標題標示,或公告在書籍描述。

#備註:作者發現霍兒姓氏的部分有寫錯,把梵德拉肯寫成翻德拉肯了,在此更正。

簡介:
芙蘿菈有多個化生與樣貌,分別適用於不同的場合與職業,有校園、皇宮、花國王之女、水國王之女、精靈族、服裝設計師、品酒師、教師、藝人、密探、歌技、甜點師、小說家、漫畫家、音樂家等………多種角色與立場。

女角,芙蘿菈,為皇族合成娃,原本應該過著沒有玩樂,只有練魔法、念書童年的她,卻例外的闖出皇宮,帶領自己探索全世界。

全文多以倒敘手法書寫,由暗黑界內亂到仙界與暗黑界統一作為開頭,再帶入女主上位成為新的仙介女皇,在這之後會邂逅多名男性角色(作者有把握是史上最多男角的言情小說,隨便數都有20名),藉此留露出她對愛情的理想,裡頭插入兒時的一些回憶,與過去的內幕。

接著將轉向書寫,為達到男女主角兩人想一直在一起的理想,而兩人開始環遊世界收集製成合成娃的軀體。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