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修真界

作者
光真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4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7

內容簡介

落小羽與閻玉冰是二個非常相似的靈魂。 雖生於不同界,但天生極熱愛習武修仙, 乃萬年一見的習武奇材。為人義氣,可為好友家人而犧牲之人。落小羽為羽族皇子,父親在3萬年前失蹤後, 母親就扛起了統領羽族的擔子。羽族兄弟姐妹中,落小羽最為出色,從小就被交付接棒羽族的使命。小羽7萬歲時(人間16歲), 神界喚醒了沉睡中的 白浩天, 白浩天原為天族第一皇子,天下第一美男。
8萬年前因為傷心欲絕而自封靈元沉睡。.八萬年後,. 白浩天被付與重建 – 各界法術武藝中心的 – 修真界。 此時, 來自於各界的皇族與修仙之人,都一一到來。皇族們-有現任天族太子- 白梓君,水族公主- 雨晴,風族皇子- 風劍桓,還有 冥界二皇子- 閻玉冰。五人為修真界導師及長老們最看好的徒弟們。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靈元屬性也不同, 能修的法術也都有差異。只有羽族靈元最特別, 他可以承受所有屬性的法術,也是落小羽的最大優勢。
在修仙的幾萬年, 這群志氣相投的師兄姐弟妹們,共同完成許多任務,也成為生死相隨的伙伴們。但好景不常,冥界與修羅族早已積怨已久,計劃了數萬年,欲一舉攻下所有種族, 成為7界之王。而此時的閻玉冰該如何? 一為養育自己長大的冥族, 一為教導他劍術法術的修真界,還有同伴們。
也許, 只有用最極端的方式, 才能免去這場大戰................。
 

最新章回

水族

公開 2020-07-01 21:49

白浩天早在考核最後一關時,就已經遇見水族公主--雨晴。
若說白浩天沒有在雨晴身上想找到 她的身影,其實是自欺欺人。
那時候的歲月,很美好也很錐心。白浩天身負太多事,有天族,家族, 還有
修真界。他真是世上最無情之人嗎?也許,只是因爲感情太深太重,而
無法承受,不知如何面對,只能轉身逃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我的小繼奶奶
耽美
後龍少女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