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龍少女

作者
光真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28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7

內容簡介

艾嵐. 羅森是莫那魯王國 皇家騎士團的副團長,身負副團長的使命, 及騎士團禮教規範。面容冰霜到讓人不敢接近, 被稱為冷血的殺手級劍士。身材修長,金色短髮籃眼,若模特兒般的九頭身,臉蛋秀美到看不出男女。有男性的英氣,又有女性的優雅氣質。是騎士團顏值最高的劍士。 從小父親嚴格管教,又是騎士團團員,一生奉獻給皇家。她幾乎沒有情緒,也沒有喜怒哀樂, 對世事都沒有任何反應。直到有一天在偶然下救了賣花女- 若亞絲, 二個完全世界不同靈魂的人碰在一起了。若亞絲是個身世非常可憐的女孩,是孤女的她從小被一位撿破爛的嬤嬤收養,直到嬤嬤病倒,若亞絲每天做很多工作,只為賺到嬤嬤的醫藥費。遇到艾嵐是她此生最幸福的事,她也一心一意對著艾嵐。但若亞絲的身世非常複雜,她甚至身繫整個王國的命運。 在這個先天被詛咒的二人的該如何? 誰能放棄所有? 誰又會犧牲自己?

最新章回

暗黑危機

公開 2020-08-03 21:50

過了山脊後,又來到一片樹林,此時,
並沒有什麼奇花異草奇岩怪石,反而平和無比,難道只是暴雨前寧靜嗎?

森林的最盡頭,有非常強的亮光,難道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絲絲,過了森林,花海就快到,但妳看了千萬別嚇到阿.......)

眾人走到森林盡頭,看到的景象果真被嚇到。
是萬丈懸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我的小繼奶奶
武俠仙俠
修真界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7-17 09: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山山:D
2020-07-17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