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忘掉雨點的雲

作者
Tif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86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5

內容簡介

實習醫生Samantha 做事認真頭腦清晰,她過往卻遭遇過不尋常的經歷而被遺忘的經歷。 至今這些經歷卻慢慢地浮現,到底她過去是怎樣的人生呢? 情路上她以不動情便不會傷心為原則,卻遇上了正為上一段戀情療傷中的Liam。 兩人隨著Samantha的身世揭秘慢慢地墮入了糾纏不清的關系。
....
「小兔,你剛才在躲開我嗎?」他坐了起來, 昂起頭看著我。 他的眼睛像電光般的專注着,我快透不過氣。 搖了下頭,「躲你? 哈哈... 哪有?」
 


他伸出手把我固定在他面前,「好,那你等我把話全說完你再躲開我吧... 我真的真的對別人沒感覺了, 所以,過去的歷史,你別想了好嗎?」他站起來, 原來這傢伙比我高了快一個頭, 到我仰起頭看著他。 他繼續說:「你看窗外的雲, 剛才還不是下著大雨, 雨停了雲還沒有散開, 那就是過去, 個了一陣子可能是風,可能是氣壓,可能是任何情況...」他的手輕輕的擦著我的臉龐, 「或者是一股力量,在不知不覺間把雲一下子化掉了。無影無蹤的,所有陰霾也給化了...」


「無端端的說什麼天氣呢?」我努力地引導他轉移話題,說別的,說別的吧,傻豹,我沒有那個能力和人談情說愛的,別這樣。 


「我說的是你,小兔熱帶氣旋...」 他雙手把我整個臉固定住,好近,好近的快要吻下來。Samantha 別... 不要...太快了什麼熱帶氣旋了,這是個龍捲風要是真的吻了下去,這次跑不掉的,一定會受傷的。 我閉上了眼, 用手輕輕推開了他, 「你讀什麼金融呢, 去讀天文學好了,說得老動聽呢。」我尷尬地笑了下。 「我想吃甜品呢, 來吧, 我請!」


他摸了下他的後腦,「起碼你沒有趕我走,是拉着我一起走的,總有一天,小兔子,你會明白的。」


小兔醫生和堅持不懈的傻豹情感系列過山車之旅啟航。 

//好像從來也沒有寫過感受,這是自從疫症開始被逼宅在家裡的第二本作品,男主角便是我的好朋友常常替他不值的弟弟Liam,小南建議先看第一部 《小城小事》,其實也沒有所謂啦,就是有點第一部的劇透而已。 

其實疫症對小南有得着的,因為時間多了幻想力過份豐富只好把想到的都寫寫,本身中文差有個機會表達一下也好。 就此謝過了翻閱過的朋友們。

第三部也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部正在進行中。 //

最新章回

第六十一章 我們要繼續愛下去 2 (完)

公開 2020-07-18 18:00

「小兔醫生!」 Liam的好朋友Elton來到了我的病房,「聽說有人不聽話,弄到傷口裂開了?」 他手拿著咖啡坐了在我床邊。

「傷口縫合技術沒我的好嘛,我沒事的啦」我看著他笑了下,「怎麼跑了來這裡? 剛看了Liam?」

「看了他,見他死不去了再過來看你,看他倒是奇怪,思想停留在大學時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追風的影子
都會愛情
小城小事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看!!很喜欢剧情铺排!
2020-08-23 10: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0-08-27 08: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