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追風的影子

作者
Tif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213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2

內容簡介

「愛情?這比捕捉風的影子還要難吧…」
「我倒覺得不用想這麼多,我愛她的話我會盡力去排除所有困難,那怕她就是那陣我永遠捉不住的風,要不我就成為她的影子永遠和她一起吧。」
「所以,你就是追風的影子囉?」
「而你還在追風的影子嗎?」

他讓我相信了愛情,但他的背叛卻讓我像Tin Man受到咀咒般把自己的身軀都砍掉,我離開家裡換上了新的軀殼但漏了裝上心。 

回來後我成沒了心的自己,每日戴着撲克臉在企業拼搏追逐最終成為了王者,命運的推使讓我和他在工作中重聚。

這些年來我討厭他甚至怨恨他的背叛。 在工作中卻發現了當時眼見的未必是真實,我和他的愛情能像看Netflix那樣按下暫停的按扭然後再繼續嗎?

最新章回

第二十三章 Vanessa

公開 2020-08-19 19:08

早上我踏回父母的家簡短地交代了那七年前的婚姻,經過他們車輪般的責備後,再把公司未來一星期的工作分配給我的助手Ryan,還有Liam的房子進度交託給本身是工程師的Linc,我就登上了凌晨一點飛往肯尼迪機場的航班。

在我碩士生年代時常前往Parker在華爾街裡任職證券分析員的證券行辦公室裡。那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忘掉雨點的雲
都會愛情
小城小事
看更多

回應(1)

贈封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L7Gr_H6go5Q4Bbflf20PG2ebJMlmCfd/view?usp=sharing

不嫌棄請收^^
2020-07-25 18: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0-07-26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