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少女系列】《魔法少女大四生》第一季

作者
楓心★玥神威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01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25

內容簡介

※2020/5/29完結作品。



下了課就直接回宿舍倒頭就睡,醒來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仔細回想後感覺一定是丟在學校裡,明日玥奔跑在大學的走廊裡。

最後上課的教室,雖然教室被上鎖了,但為了手機她還是從走廊沒被鎖上的窗戶闖了進去。這時忽然一陣天搖地動伴隨著外頭傳來地面被破壞的聲音,她急忙打開向外窗戶一看。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通常都是年齡層介於國高中生的孩子擔任,但星光明日玥已經是大四生了!這樣也能當魔法少女嗎!?

同班同學的魔法少女玖瑠櫻、隔壁區的魔法少年Sechs,三人從魔法開始的故事就此展開!






---------------------------------------------------------------------
【魔法少女系列】
1. 《魔法少女大四生》第一季
2.《魔法少女的行動綱領》第二季
3.《魔法少女的琶音》第三季
4.《魔法少女的詠嘆調》第四季

最新章回

第十五魔法: 你最初的

公開 2021-01-14 23:07

「少囉嗦啦!」
雖然他唸歸唸,但他還是衝上前以公主抱接住了解除變身後往地面墜去的明日玥。就像當時第一次見面一般,但這次卻沒有放開了手。
看著自己懷中因爆炸陷入昏迷的明日玥,Sechs無奈的笑了「我知道妳喜歡我,但這樣真的值得嗎?我不知道我哪一點讓妳喜歡。」
雖然說著對方很笨的話語,但最後他還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