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王城的悲傷茱麗葉》

作者
楓心★玥神威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5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9

內容簡介

※2023/8/14完結作品。



 



「就讓那個血統不純的灰姑娘過去政治聯姻,這樣你們也不用擔心。」
「果然還是父王英明!」






茱麗葉,光明帝國排行第十的公主,血統不純正的皇室,沒有皇室該有的金色頭髮,反倒有著像魔族烏黑亮麗的髮。
她撫上自己長到及胸的黑色長髮,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要是,誰可以救我離開就好了......」
「唉......我也真是的,這種蠢話已經說了十幾年了,如果能實現早就實現了!怎麼會現在才靈驗呢?」



「......妳很想離開這裡嗎?」



看著魔族之王朝自己伸出的手,在這一刻茱麗葉竟猶豫了。沒有人知道魔界長什麼樣子,去了又會發生什麼事?明明有這個機會可以逃離這個地方,她到底還在猶豫什麼呢?
......如果結局沒有改變,又有什麼不同?等事實證明一切沒有更好再來後悔吧!



「......好,我跟你走。」她終究還是搭上了他的手──


最新章回

第十二悲傷: 魔王城的悲傷茱麗葉,你也能對你愛的人溫柔善良(下)

公開 2023-09-09 21:39

「我也知道妳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或許一時之間要走出來很困難,但我們都會在妳身邊。」
「因為是妳救贖了大家,是妳的溫柔善良救贖了我們、是妳的存在成就了我們。」
德古拉輕輕地摟過了茱麗葉,在她額頭上烙下了一吻「我們都愛妳,親愛的。」
「不要習慣去做個困住自己的人,而是去做個允許自己自由的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