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少女系列】《魔法少女的琶音》第三季

作者
楓心★玥神威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0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為第一、二季衍伸本,可能需要先食用前兩季,再來看這篇喔!




「各位小姐們,剛剛接獲一個消息......S市目前需要一個人過去短暫支援,有誰要去嗎?」

聽到這個消息,所有人不約而同的都停住了動作。

明日玥好不容易恢復了魔法少女的身分,玖瑠櫻和米榛名也終於解開了心結。明明是得來不易的和平生活,而他在這個時候提起需要有人去支援臨鎮,是不是對她們太過分了?

正當少女們鮮少的寂靜讓領路者明有點過意不去時,明日玥卻先開口了「我去吧?」



-



急匆匆整理行李就去S市,明日玥拉著行李站在一幢高級的高樓大廈前。看著手裡寫著住址的便條紙,的確是這裡沒錯,她緊張得嚥了嚥口水「應該沒問題吧......」

鼓起勇氣踏進了大廳,一位穿著溫柔日系風格的褐髮雙馬尾少女,本是坐在大廳沙發上和管理員閒話家常,一看到來人連忙從大廳沙發上起身,快速地走到明日玥的身邊執起她的手「表妹!妳終於來了!」

「......诶?」




---------------------------------------------------------------------
【魔法少女系列】
1.《魔法少女大四生》第一季
2.《魔法少女的行動綱領》第二季
3.《魔法少女的琶音》第三季
4.《魔法少女的詠嘆調》第四季

最新章回

第四魔法: 拯救了整座城市,卻救不了你

公開 2023-06-27 00:26

睜開眼,眼前的畫面仍是那個一如往常的黑夜、一如往常的夜空下......



一如往常的那路燈下躺在血泊中的少女──



「不!不要!」
身穿魔法禮裝的孫孫跑上前扶起少女,可少女腹部被貫穿出的血洞實在太大了,鮮血不停歇地往外流,就連淨化後降下的光塵也沒能復原一切,像是訴說著她早先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