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香千里遇見你

作者
雪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55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溪水潺潺,槴子花落,一名男嬰裹著一條薄薄的被襦,獨自躺在小溪旁,雖身邊並無父母,可卻也不哭不鬧,只是靜靜的看著從樹上落下的雪白花瓣。那天,江凌和他的妻子夜芷芸抱著他們的小孩──江旻沿著小溪閒晃,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小男嬰,當下便被其面貌清秀而吸引,輕輕抱起後,發現他身上滿是花朵的清香。「此情此景,你我又是因緣際會下遇見,便叫你白諾吧,芷芸,我們帶他回去吧。」芷芸淡淡一笑,默認了,於是身為一幫之主的江凌將男嬰抱起,一起回到了璇月幫。

「白諾,不要都不理我嘛,前面便是目的地了,小心一點。」江凌的兒子江旻,走在白諾前細細地叮囑著。「知道了。」白諾還是一如以往的少話,其穩重反而比起大他一歲的江旻更像師兄。「那,我們走吧。」江旻握住了白諾的手,映著斜陽,雙雙前行。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19-07-22 15:56

「槴子花香傳千里,心中情意藏笑裡。」────江旻

溪水潺潺,槴子花落,一名男嬰裹著一條薄薄的被襦,獨自躺在小溪旁,雖身邊並無父母,可卻也不哭不鬧,只是靜靜的看著從樹上落下的雪白花瓣。那天,江凌和他的妻子夜芷芸抱著他們的小孩──江旻沿著小溪閒晃,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小男嬰,當下便被其面貌清秀而吸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好期待紫蓉後續的出現啊~
2019-07-22 16: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