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語系列-天使的薰衣草

作者
紫夢之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某個秋天,沁涼的午後,穿著與上班族一樣襯衫搭配長褲的裝扮,卻散發出貴族般的優雅氣質,獨自踏進這間座落在偏遠小鎮的咖啡廳。
一踏進,便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所有目光全往他的身上聚集,在我眼裡,他就跟一般人相同,沒甚麼特別之處。
從此之後,白靖翔成為咖啡廳的常客,每到固定時間就會出現在咖啡廳裡,坐在固定的位置上,喝著咖啡,漸漸的被她的天真、單純所吸引。
如此高貴的他,沒想到會走進我的生命裡,對袁妍薰而言仿佛中樂透那般幸運,驚訝和喜悅之情瞬間蔓延在心口。
可惜快樂的時光很短暫,翔宇集團的大老闆,也就是白靖翔的父親,親自來到咖啡廳,要求兒子回去,可是他不想丟下袁妍薰一個人不管,不願跟著回去,父親只好下令強壓帶走。
從此之後毫無音訊,連一通電話或一則簡訊,甚至是一封信都沒有,七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我依然在那等待,等著白靖翔的出現。
身為朋友的夏瑀霏看了感到心疼之餘,也忍不住直搖頭嘆氣,憐憫她的傻她的天真。
「妳不覺得妳現在這樣很像薰衣草。」坐在對面的夏瑀霏幽幽的開口。
「為什麼這麼說。」我不明所以的回應,抬頭望見略帶同情、心疼的眼神正注視自己。
「因為薰衣草的花語代表等待無望的愛,就如同妳現在這樣。」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