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候的愛

作者
紫夢之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已完結(目前4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59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6

內容簡介

在懵懂的青春歲月裡,一個人能談上幾場愛情?遇到幾個願意無條件付出真心的人?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對於高中生活原本滿懷期待的我,在遇見了「他」之後,一切都開始變了,也同時意識到自己對好朋友懷抱著不一樣的情感。

「到底要怎樣才能愛上一個人?」我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腦中卻不自覺的想起了那個始終陪在自己身邊總是當好朋友對待的楚軒煌。

「為什麼會想到他呢?明明只是朋友………」韶櫻內心充滿問號,從沒發覺到自己心中漸漸泛起了不曾體會到的情感,那是一種想到會莫名的開心又有點小小質疑自己的感覺。

之後不知為何的開始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時常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每次想到總有一股暖暖的感覺盤據在心頭。

「難道我喜歡上他了?」這個念頭頓時出現在腦海裡,韶櫻搖頭想把腦中這個可怕的想法甩掉。

「不可能這件事不可能發生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喜歡上他呢?」韶櫻自我吹眠般的想著,壓抑心中的不安。

隨著時光在心裡日漸增長的情誼也悄悄萌芽,對於從沒談過戀愛的自己該如何去面對這段感情要繼續藏在心底成為沒人知曉的秘密或是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而他宋傑穎總是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守護著我,然而當一個人的目光把焦點放在自己在意的人身上時,往往不會注意到自己身後是否有人正默默的守護著妳關心著妳,等回過頭來我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都在,一直待在原地等著我回頭能發現他一眼,能在乎他多一點,但等我真正發現自己的心意時卻為時已晚,他的心已經開始動搖,而我又沒有勇氣向他表明我的心意,害怕他給的答案是我承受不起的,這樣的我又該如何做抉擇,難道就要這樣錯過在青春歲月裡留下遺憾?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18-04-23 11:00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紫夢之貓。
首先要先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妳,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文筆,一路支持我到最後。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校園愛情系列的小說,原本是打算以奇幻冒險的輕小說做為主要的創作風格,誤打誤撞之下意外的寫下這本書「守候的愛」
在創作的過程中也漸漸的喜歡上書寫愛情系列的小說,這一路下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