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界之旅1奇幻冒險

作者
紫夢之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49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穿越這種體驗不是人人都有,實際體驗過才知道其實穿越一點也不好玩,根本處處充滿驚險與驚嚇!

小正太銀ㆍ煜希因意外穿越來到異世界,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平凡高中生童俊安體內這件事已經讓人夠生氣了,沒想到還有更勁爆的在後頭,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力量消失了,完全感受不到早已熟悉陪伴自己千年的力量,一絲一毫都感覺不到,就連最長使用的武器-法杖也召喚不出來,這是想逼死誰啊ヽ(`Д´)ノ

「混帳!要是被我知道是誰幹的好事,我一定要宰了他,非碎屍萬段不可。」小正太憤怒的吼。

 

千年過去,封印衰弱,伊晨雪漸漸甦醒,唯獨七彩花才能與之抗衡,頓時變為平凡人身在異界的銀ㆍ煜希面對各種困境該如何突破,看來看去似乎只剩童俊安手上那柄有些古怪的細劍能使用,但拿在手上怎麼有種好像在哪見過的感覺仿佛我早就知道答案般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劍身所散發的力量還帶著一絲絲微弱的熟悉感是怎麼回事?失落千年的七彩花又該如何找回?

最新章回

尾聲

公開 2022-06-17 19:38

翌日早晨,已辦理好出院手續的俊安,站在床邊整理著自己的衣物,將其裝入行李中,「叩叩」敲門聲頓時響起。
「請進。」轉過身去看,「妳今天怎麼會來,不用上課嗎?玫馨。」驚訝的說出口,「這陣子都麻煩妳有點不好意思。」
「晚點有課,順路想說過來看一下。」淡黃的眸色看了一眼床上的行李,「恭喜你今天出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1-08-24 08: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近期有在繼續寫,但因為有更改過內容,所以有打算等寫完後,全調整好,重新發,但多久後會發不一定,最近靈感減弱的
2022-02-16 1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