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脩傳 - 希望之呢喃

作者
冷面笑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1 0

內容簡介

容簡介

私立希望中學
,享有著政府承認的特權,招收來自全國各地擁有特殊才能的中學生,以培育肩負國家未來的「希望」為目標。

因此,人們懷著羨慕與崇拜,說著「若是能夠從這所學校畢業就等於擁有了成功的人生」,而如果去追蹤那些出身於該校且在各界擔當要職的人們,應該就沒有人會覺得這是在誇大其詞了。

要就讀這所希望中學有兩個條件:需為現役國高中生需在某一領域有超級一流的才能,而那些擁有世界級才能的學生們將獲得「超中學級」的稱號。

在希望學園沒有所謂的入學考試。入學者均是由身為才能的研究者、也是教育者的希望學園的教師們精挑細選出來的。

以培養未來棟樑為目的的六年體制學校,號稱100%的升學率與就職率,但是……

這所學校如今卻……

正面臨著前所未聞的巨大危機……



  ☻☻☻☻

物介紹
 
 
★文脩
   
希望學園第五屆的學生,冷靜並具有領導力。獲得「超中學級的遊戲王」的當天同時捲入了絕望遊戲(不知情的人們稱之為「校園離奇死亡事件」),並且被任命為第十班的班長。
      ★神樂 
   
希望學園第五屆的學生,沉默寡言的校花。學校裡面唯二的好友是文脩和書華,並且在絕望遊戲之中與他們並肩作戰,被編入第十班之中。

  
  ☻☻☻☻

目名稱



  ●第一卷:希望學園與絕望遊戲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1-31 10:22
免費閱讀
0007
公開 2018-02-02 09:51
免費閱讀
0008
公開 2018-02-02 15:00
免費閱讀
0020
公開 2018-08-02 15:29
免費閱讀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