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

終章:

九月二十八號,你的生日過了一星期,今天天氣,雨。

你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回家了,我很擔心你,打給你電話都不接,你很忙嗎?為什麼沒時間回撥給我呢?我可以等哦,一直等你……

可是你不應該讓我知道的,你和她,結婚了,就在這幾天內,登記了。然後你讓我做了四年的傻瓜。

悄悄的你走出了我世界,正如你悄悄的來到我心田;

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我的心跳。

別提了,我也只是你一時開心所許下的約定,不用有責任,也不用有愧疚。

看著你們出雙入對的進進出出,從這個家搬走了所有屬於你的一切,我無法呼吸、無法喘息,你是如此的狠心,拋下了我,卻又讓我無法狠下心恨你。

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最後一次看這間房子,四年前無法決定的一切,今天終於有勇氣了,我就要離開你了,你不會難過、更不會想念我,束縛了我好幾年的愛戀,終於有了解脫的出口,如同你,結婚了,對象卻不會是我…

把房產證還有存摺以及同居後的大大小小你送我的禮物,全部寄回給你,搭上最後一班車,離開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去到一個新的世界,開始新的一切。

我想,我和你之間,或許就是少了點愛戀、最後又多了些再見。

所以最後,我說了再見,卻也永遠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心甘情願上賊船(完) 靜水流深
忍不住的防備、忍不住的好奇,讓他被撓得有點心癢,他抓著煙的手 ...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