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回到唐朝當皇后(又名:春遊曲)

作者
賀茂 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39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5

內容簡介

  貞觀十年,長孫皇后崩逝於長安太極宮立政殿,除留下稚兒幼女外,還留下了唐太宗李世民對他的情;相伴二十餘年,寵冠后宮之同時,她也以自身的學識、見解輔助夫君治理天下,使天下太平昌盛,百姓生活安穩,而她的不恃寵而驕,更是讓唐太宗對她的情得以細水長流,因此,大唐盛世的開創,長孫皇后可謂是功臣之一,也因為是她,大唐盛世才得以順利開始......


​※


  夏侯無憂,一個生在台北、長在台北的準大學生,因著暑假時間長達兩個多月的關係,想要多看些書消磨一下悠閒的時光,卻被其祖父所收藏的一幅唐朝繪畫所散發出來之奇異光芒,給徹底的打破了這個計畫。


  待從昏迷之中甦醒過來後,她發現,自己不但身形變小了,所處的環境也與她過去的認知完全不一樣,沒有高樓大廈,沒有汽車,沒有電器,所有的一切一切,都跟她所熟悉的生活全然不同,就連髮型、服裝樣式、家具,以及建築外貌,也都與記憶中的完全不同,這讓她很是錯亂,雖然有疼愛她的父母、長輩、兄姊是很好,可是......誰能告訴她,為什麼家裡會有一個渣人不斷的找她麻煩,還害她多次差點失去性命?不僅如此,聽說她還有個打小就訂了親的未婚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她來到這裡的目的,就只是為了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結婚?應該不是吧!


  啥?未婚夫是李世民!?哥哥是長孫無忌!?現在到底是什麼朝代......隋朝!?當政者是......隋煬帝!?Oh! My God! 不要欺負她這個理科生好不!雖然太過於細膩的歷史她不懂,但好歹她還是知道李世民是誰啊!不過這樣說來,那她不就是......0_0......不‧會‧吧......上天啊!我要回家!!人家不想當皇后啊!


 


(本文又名:春遊曲--唐后長孫傳/夢回大唐)

最新章回

回到唐朝當皇后 章五 偶遇 (上)

公開 2017-02-12 01:07

  若說人生當中除了必然之外就是偶然,而所有的偶然在時光流逝之後都成了必然,那麼,這世上就沒有所謂真正的必然,亦沒有真正的偶然。

  對無憂而言,偶然與必然都是虛無縹緲的,在她的一生中,除了被同父異母之嫡兄趕出家門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以外,其他事情的發展,無一不是偶然為之,最後成為必然──她會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我很喜歡大唐時期o(>﹏<)o
更文加油
2017-07-08 17: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不過因為這篇的背景很多還需要考究,所以會寫得很慢,以後還請多指教.
2017-08-16 18:1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11-29 1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6-09-30 14: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路過>U<

感覺很好看,收書囉~
2016-07-07 15: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