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王立魔法學院院長是魔王!?

作者
賀茂 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2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在世界各地正為了魔王被勇者擊敗而歡欣鼓舞之際,王立魔法學院院長只是淡然的笑了笑,並沒有一起慶祝,原因主要還是在於,那位被擊敗的魔王,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魔王,不過,這一點他不打算跟人明說,一旦明說了,他敢肯定,自己現在的平靜生活肯定玩完。
  話雖如此,他的生活實際上也並不算太過平靜,畢竟,他所擁有的血脈與他人不同,所以,即便想要過上真正的平靜日子,只怕也是件難事,但這些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最新章回

王立魔法學院院長是魔王!? 卷一.章一 應該是平凡的一天......吧! I

公開 2020-08-06 14:00

  如果說,平民的一天是在為溫飽而努力,貴婦的一天是在享受、八卦和炫耀中度過,那麼,擁有職位之貴族大臣的一天,基本上,大概就只能用『頭暈腦脹』這四個字來形容,當然,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富有責任心的貴族身上,至於沒有責任心又任性驕傲的貴族,套用某位無良院長及其親友國王的說法,那就是『混吃等死』的一群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8-18 21: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10-01 21: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