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光臨希望咖啡

作者
賀茂 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362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一間創立超過百年的咖啡屋,一個因為缺乏同理心而被長輩踢出家門,來到咖啡店“實習”的心理師兼咖啡店主,搭配上本職是飲品調配師,兼職獸醫的可愛(怪胎?)咖啡師、御姐型糕點師,以及數位外貌風格迥異,但都一樣帥氣,能夠流利使用多國語言的侍者……這到底是怎樣一個混亂的組合?
 



小片段──
  「大姐,求放過!」
  捂著耳朵,昊宸那一臉受不了念叨的模樣,引得在場所有人忍不住悶笑,不過,這個悶笑很快就會變成捧腹大笑——
  「要我放過你?你怎麼不先想想,就算我放過你了,爺爺他老人家會肯放過你嗎?」
  雙手環胸,對於自家幼弟前些時日的表現,昑熙顯然是氣不打從一處來的:
  「就跟你說過,在遇到心情不好的人時,先讓侍者們先去問問情況,然後再決定是否要由你出面協助,結果呢?前面都做得好好的,到你這兒時就砸了!還讓小語兒出手幫你撫平對方的情緒,你說,這都第幾次了?」
  說話之餘,不忘用手指用力戳著某人的額頭,那抹閃現於眼前的丹蔻色直讓某人覺得有些礙眼,偏偏脾氣又不好在此時發作——除非他想被人念叨整晚。
  「……你別給我在那邊耍傲嬌,也別給我覺得不服氣,爺爺叫你來當店長,不是讓你來氣死客人的,要是你再不對客人用點心,看我和爺爺到時會如何折騰你,你這嘴巴老說不出好話的同理心缺乏症候群患者!」
  「噗!」
  「噗噗!」
  「噗哈哈!」
  「……大姐,真的求放過啊!」他的形象全毀了……


最新章回

歡迎光臨希望咖啡 卷一.章六 孟婆的忘憂湯 I

公開 2020-07-25 14:00

  或許是被突如其來的人聲嚇了一跳,只見思語拿著迷迭香的手頓了一頓,扭頭往大門方向看去,然後,眨眼,再眨眼──

  「……」僵化……

  「啊啦?」
  小語兒居然傻掉了?不會是因為今天所遭受的衝擊太多,累積到現在緩和不過來,所以就乾脆直接腦袋CPU當機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城隍爺今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8-15 21: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9-28 16: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