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4

三天后,尉信之忽然出现在学校。

当时我窝在课室最后一排偷偷睡觉,下课铃敲响后,我懒懒的抬起头,发现平时只要课铃一响就会跑来和我不停说话的林灵像中了咒语般看着门外一动不动。而其他女同学们则和她一样,眼睛盯着同一个方向,男同学则是三三两两的窃窃私语。我终于忍不住好奇迟疑地站了起来,眯眼望向门外,才知道,原来是他来了!

他站在教室门口,黑色的西服里面搭配了一件浅灰色的丝质衬衣,双臂横在胸前,若有所思的静静望着我。

我从坐位上站起来,注意到年轻的女老师在经过他身边时双颊忽然变得绯红,我好笑的扯了扯嘴角,心想如果尉信之现在和她说一句话,她只怕会晕过去吧。

“我们出去聊聊。”尉信之说完这句话便转身离开,我收拾好东西走出教室远远的跟在他身后。

走了一段路,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尉信之才停了下来。他一言不发的看着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深邃的眸子里似乎有暗流在涌动。

他和我母亲对我惹祸的反应截然不同。我也拿不准他到底会怎么做?尉信之始终是男人,一气之下痛打我一顿也说不准。

我防备着不敢走得太近,在离他将近三米远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我居然不知道你还有纹身。”他突然开口说话,语气却并没有责骂的意思。

他的话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扯起嘴角似笑非笑的问他:“你是想看看吗?”

尉信之闻言蹙起了眉头,他在生气,脸色也轻微的变了变。

我桀骜不驯的走近他,停在他面前慢悠悠的转过身,忽然,一把掀起了自己的上衣。

我不知道此刻尉信之会是怎样的表情,但是我故意拖了好一会儿才慢丝慢条的放下衣服转回身。尉信之很高,在他面前说话我必须仰起头。“看清楚了吗?”我问。一边整理衣摆一边欣赏他克制的表情,得意至极。

我终于看到尉信之冰川般万年不变的脸上出现一丝裂缝,蹙起的眉头又聚拢了几分。

“那是个左翼天使。”我将衣服掖进裤腰,笑得得意洋洋,吊儿郎当的问他:“尉信之,你说少了一只翅膀的天使还是天使吗?”

……

经过江离事件后学校的同学对我有了两个新的认知。第一,我是江离的心上人。第二,我竟是尉信之的女儿!

尉信之是X市知名企业家,有钱有貌且是黄金王老五的事实可谓人尽皆知。我这个平白无故冒出来的女儿确实让整个学校的人大大吃了一惊。

从此学校开始流传了不同版本的风言风语。有人说我是尉信之收养的孩子,也有人说或许我根本就是他父亲也就是我的爷爷遗落在外的小私生子。而其中最最精彩的---更多的人认为我是尉信之偷养的小情人。总之,就是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是他的亲生女儿。

时间对我这种无所事事的人来说,总是过得缓慢又无趣。

一个月后,学校开始筹办升学舞会,林灵兴奋的拿着宣传册跑来找我,那模样就像一只快乐的百灵鸟。

“尉昕,你快想想你要装扮的主题。”她将一本宣传册递到我手里,兴致勃勃的说起了自己的计划,“我早就想好了,今年我要扮成女神雅典娜。你呢?尉昕,你有什么打算?要不然你扮成你最喜欢的天使好不好啊?”

我微笑着看着百灵鸟滔滔不绝的给我建议。

而舞会到来的那一天,我最终没有扮成天使,而是带着一种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不可告人的罪恶,我选择了---洛丽塔。

---------

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洛一丽一塔: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洛。丽。塔。

----出自洛丽塔电影经典台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軍長大人撩妻壞壞 愛作夢麻糬
       賀少雲 ...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