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一次痛徹心扉(一)

      英國,倫敦。

      今天是個很冷的天,市區在下著雪,夏芸提著重的讓她的手發酸的塑膠袋,心情卻很燦爛。

      事實上她其實是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家裡是在台灣占有一席之地的建築業龍頭。雖然往上有個大她六歲的哥哥,但是她哥哥的個性天生冷漠,又常常四處談生意不在家,她家夏太太(也就是她媽媽)在她哥哥那找不到當媽媽的成就感,於是便把過剩的關愛都放在她身上。從小到大,幾乎每一件關於她的事夏太太都照顧的好好的,這麼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但其實……整個夏家加上媽媽那邊沈家的人都是這樣的。

      她就是十指不沾陽春水最活生生的範例,像這樣大包小包提著塑膠袋的經驗,還真的是第一次。

      但夏芸不在乎,因為今天是她男朋友齊翼的生日,她想下廚親手做一頓晚餐給他吃。當然,這廚藝她事先就有練習過了,雖然過程一直都不順利,到現在手上都還貼著掩蓋割傷燙傷的ok繃,但煮一頓像樣的飯菜,她還是行的……

      想著想著,夏芸忍不住勾起嘴角。原本就白皙俏麗的東方面孔因為這一笑,更是讓路上許多人都忍不住側目,她也全然不知。

***

      好不容易步行到齊翼的公寓,夏芸的腿也有點發疼。她盯著發酸的腿,明亮的大眼裡閃過一絲好笑和懊惱,其實明明就可以搭公車或是叫計程車,但是她因為太興奮了,竟然傻傻的在大雪裡步行了半小時。

      暗罵自己一聲傻瓜,夏芸拍了拍外衣上積染的雪,接著爬上二樓。

      這個時間點,齊翼應該是不在的。夏芸記得他說最近接手了他家老爸交給他的大case,最近都在公司加班。齊翼家裡也是有錢的企業家族,齊夏兩家也算是世交,從小兩人就認識了,雖然真正交往是一個月前,但其實夏芸已經喜歡齊翼好幾年了,要不然也不會在三年前聽到齊翼要出國留學就這麼不顧一切得跟著飛來了,要知道,當年她才18歲,家裡的長輩們哭得要死要活的,當年她還是求著她哥偷偷送她出國的。

      想到那時候家人傷心的樣子,夏芸的笑黯然了幾分。她也是想家的,但是一離開英國,她就會擔心齊翼會被什麼人搶走,畢竟齊翼可是很優秀的,以前他們關係也還沒有確定……

      現在至少是交往了,今年大概可以回家看看了吧?

      恍惚間,她已經站在齊翼家的門口。她正要從口袋裡掏出鑰匙,卻聽到齊翼家裡傳出不太對勁的聲音,像是喘息聲──

      起先她還有點疑惑,但下一秒她就聽到齊翼的聲音。

      「寶貝,就是這樣,妳好棒……」

      「寶貝,我愛死你了──」

      接著就是激烈的喘息聲和碰撞聲,夏芸懷疑她聽到了交響曲。

      夏芸不是白癡,雖然還沒聽到女聲,但聽到這些她不會還傻傻的去相信那是av,就算她沒看過成年片,她也很明白片子並不會有這麼震撼的立體聲。

      看著早就已經失重散落一地的青菜紅蘿蔔,夏芸自嘲的扯扯嘴角,她怎麼也出現了像那些小說上的女主角一樣的場景?那接下來要怎麼辦?衝進去看看那不要臉的小三是誰?還是衝進去霸氣的甩人家一巴掌?問題來了,是兩個都要打,還是只打男的?

      不,為什麼她夏芸還要去看那不堪的一面?就算是喜歡了好幾年的男人那又怎樣?犯了錯也一樣沒什麼好留戀的,她該做的應該是瀟灑的轉身然後直接分手……

      可是該死的為什麼她這麼想哭?她為甚麼這麼想知道現在被齊翼「寶貝、寶貝」喊著的女人是誰?齊翼從來就沒有叫過她「寶貝」……

      淚眼矇矓間,夏芸看著自己的手伸向了門把,然後轉開──

      她不知道,這個動作毀了她的天和地,她從此不敢抬頭也不敢往下看,因為一低頭,那就是萬丈深淵……

***

      時間不夠,先放上這樣,有空再多加哇哈哈。

      此篇寵文,沒有三兒,親們放心收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數學學霸神女友 瑟瑟發抖
#網遊 #校園 #豪門 #爽文 #神女主沒有什麼數學解決不了 ...
都會愛情
在被遺忘的時間裡愛妳
★ 長篇番外〈在喜歡之前〉  在車時勳喜歡上夏爾雅以前,兩人 ...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