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桔梗的愛。壹、俗話說美人救英雄。

與君夙昔結成冤。

                                      ——詩籤第二十一首。

在條幽暗安靜的巷弄之中,有一道身影緩緩的依靠牆站起,寬闊的背影及由靛青色逐漸的衣物,可以得知剛剛應該這裡經歷場嚴峻的鬥爭。

忽然,繁亂的腳步聲及震耳欲聾的叫囂打破這寧靜夜晚,也預告今晚註定不凡。「鑫龍,再來啊,不是很行嗎?」,穿著黑衣的男子用手中的鐵棍敲擊地板與對方叫囂著。

那抹青色的身影,不,應該說是鑫龍勾起唇角嘲諷的笑出聲響,挑釁的說道:「就你們這點能耐?再來十倍都行!」,這番狂妄自大的話語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的火爆,男子紛紛拿起棍棒準備出擊「臭小子!別瞧不起人了!快點把錢交出來!」

「白日夢做多會變蠢的,雖然你們已經夠蠢的,廢話這麼多,要打就快一點。」,語畢,鑫龍一拳往他身旁的黑衣男子出拳。

一場激烈的鬥毆在暗巷中展開。爆擊及鐵打肉的聲響在巷弄傳出,使得路過行人紛紛注目,然而卻無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年輕的男子,只怕一個不小心也將自己拖入其中。

「碰!」

突然,棍棒一擊揮落,鑫龍因剛剛的傷口及人海戰術削弱的體力而沒有閃開那致命的一擊,有些迷糊的思緒卻還是咬緊牙關撐起身體,只可惜大勢已去如今的他只能任人宰割。

「你這小子還不認輸嗎?看是你的背硬還是我的鐵棍硬!快點把錢交出來!或許還能繞你一命。」,持起的兇器不停敲打在鑫龍肉體上,逐漸將衣物染濕,傷口也因此裂開。

「我呸!」他吐了口口水,闔上眼眸不再搭理。

「你真的以為你很了不起嗎?要不是看在姊姊的份上你早就死千萬遍了。」,那動作可以說是對對方的挑釁,讓本些還想講理的人發起威來,鮮紅染上了眼眸,舉起的棍棒像傾盆大雨般一一打下,冰冷且繁多。

鑫龍並無做任何回答,只是伸手抹過薄唇因毆打而冒出的血絲,不將眾人視於眼底的神情,讓所有人的怒氣飆到最高點,現場更是一觸即發。

「臭小子!今天不給你點教訓太對不起自己了。」說完,那名帶頭的男子便將手中的棍子毫不留情的砸過,受重力而趴到在地的鑫龍更是直吐一口鮮血。

正當情況萬分火急之時情況發生了。由此可證,壞人總是死在自己廢話裡。

「喂!你們幾個會不會太過分了啊!幾十個欺負一個小孩!」突然間,一道陰影擋住巷口,男人不悅的側首望過,「臭娘們!趕快回家喝奶去。」

男子的話語可謂女孩的大忌阿,「別瞧不起女生!只會仗勢欺人的家伙。」女孩說完,便赤手空拳加入了戰場,戰爭重新開始,而如今的鑫龍增添一枚援軍,男人早已不是他們的對手。

女孩嬌小的身軀不停的在對方陣中閃躲、跳躍及攻擊,過於快速的動作往往他人還未反應便陷入了昏迷,而鑫龍則是依靠牆壁將剛剛掉在地上的球棍拿起,敲擊想要靠近他的人。

兩人雖然初次見面但默契還不錯,總是在對方陷入險境的前一步提前提醒。

依靠著末期及對敵人下狠招他們快速解決了那群黑衣人士。女孩坐倒地面,而身旁這是鑫龍,燈光美氣氛佳,剛好一男一女,可以說是某些事情發生的前兆阿!只可惜前提必須是在山頂並且身旁沒有倒下的人堆。

「喂,你叫什麼名字阿?」女孩勾住鑫龍的肩膀問道,勾唇伸手扣住對方下頷,那動作仿若青樓的鏢客一般,匪氣濃濃。

鑫龍毫無搭理之意,蹙眉在精緻的臉蛋上留下道深深的痕跡,依靠著牆壁緩步走離。

「你就是這樣對你的救命恩人嗎?名字說一下又不會死!好歹我也救你一命了,我叫翎雀!喂!別走啊!」,女孩不停的嚷嚷著,在原地不定踱步,只望那抹靛青色堅挺的背影逐步走離,與那隨風捎來的訊息。

                     

「白痴,我叫鑫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