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倒楣到家

作者
諭雪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的另一面,有著另一個由精靈所組成的國度......

............................................我是分隔線......................................................

這是怎麼回事,他好端端的在公園休息居然還會被小孩拐走?!

被一個貌似五歲小孩實際上卻是四千多歲的精靈拐走,甚至還成為了對方名為『勇奪第一』陣營的一份子,陸泉加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他糊離糊塗的被帶到精靈國的皇宮、膽顫心驚的學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法術、惹惱了同伴還被他們拿一堆殺傷力不小的魔法追殺......

雖然如此,但他『大致上』跟他們相處得還算融洽--除了幾乎整天沉著臉的契約夥伴之外--

時常被海扁的某加:為什麼別人的搭擋都是溫柔婉約善解人意的美女,而我的搭擋卻……

以實力聞名的某璇:(亮出殺傷力不小的舞風)看來是訓練量不夠,你才有閒心在這裡想些有的沒的。


這裡是雪巫,雪巫有文就PO,歡迎大家留言,砸珠,抓錯~~!!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7-02 14:40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5-07-03 22:46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5-07-14 22:2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