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之一 新手菜鳥(1)

『遇上這些同伴總讓我覺得自己很倒楣。』--陸泉加

『我才倒楣,被指名要帶一個新手菜鳥!』--寇玉璇

當陸泉加醒過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泛著微微藍色幽光的巨大魔法陣,而自己則是和一名短髮少女身處於那個發光的魔法陣之中。

短髮少女的手中拿著一本年代久遠的古書,紫色的雙瞳認真的盯著書中的文字,嘴裡念著由精靈語所構成的咒語。

隨著咒語的結束,那個發光的魔法陣也隨之消失。

陸泉加驚訝的看著少女良久,才驚疑不定的開口:「同學,妳怎麼會在這裡?」

「難道你在這裡就很正常?」把問題丟給他,少女手中的古書憑空消失,四周的場景霎時變成了當初陸泉加與小女孩相遇的公園,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滿天的星斗與在西方夜空高掛的明月,也就是時間。

看著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瞬間場景轉換,陸泉加再次的愣住,甚至忘了回答少女丟給他的問題。

看著陸泉加的那一副呆樣,少女無奈的牽起他的手離開公園。

「妳......妳想幹嘛?」走過了好幾條街才回神的陸泉加害怕到差點跳了起來。

畢竟現在牽自己的手的人有著跟男生單挑九十九連勝的紀錄,他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被揍的對象!

而眼前這位寇玉璇同學的陰晴不定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具陸泉加從朋友那裡打聽來的八卦顯示,就曾經有一位資優生被她打進加護病房,而她就算被學校記了過也依舊我行我素,絲毫不知悔改。

現在那個不知可怖到什麼程度的寇玉璇就在他身邊,怎麼能不叫他心驚膽顫呢?

然而寇玉璇卻直接無視陸泉加的恐懼,淡然道:「帶你回家。」

「啊?」這下他又再次愣住了。

看他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寇玉璇好心的解釋:「你這個傢伙在沒多久前答應了陛下要加入我們旗下,所以我剛才幫你完成了手續。從今以後你必須得住在陛下給你安排的住所,不得有議。現在我要帶你去陛下給你的住所。」

雖然她說了那麼一大串,但陸泉加在聽完第一句時便再也聽不進任何話,腦中幾乎一片空白。

我剛才答應他們的陛下要加入他們旗下?可是印象中我並沒有答應任何人的邀請啊。

她說的是『剛才』,難不成......她口中的陛下就是之前給我麵包和牛奶的女孩?

我到底答應了別人什麼要求啊--!

不顧一臉快崩潰的陸泉加,寇玉璇直接把他帶到一棟老舊的公寓裡。

爬上了老舊的階梯,拐了不知多少個彎,他們停在一扇漆成藍色的鐵門前。

寇玉璇老練的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帶著陸泉加走到一個巨大的衣櫥前,準備打開那扇起碼有二十多年歷史的木門。

她轉頭看向陸泉加,拿了一份公寓的備用鑰匙給他,「這些地方都是你去住所的必經之路,記起來了嗎?」

「還、還沒......」他剛才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思考,而且路又這麼複雜,他有可能一次就記起來嗎?

「現在還記不起來是沒什麼關係,反正路走多自然就熟了。」

「妳、妳不要去撞衣櫥......」

不等陸泉加說完,寇玉璇便直接拉起他的手往衣櫥的方向走去。

本來以為會直接撞上衣櫥,沒想到不但沒有預期中的疼痛,反而是他們到了一個類似『前院』的空間!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剛才穿越了?!陸泉加因為一連串的爆炸性消息出現,導致腦中的想法變成了這副奇怪的模樣。

「我穿越了,我穿越了!哇哈哈哈--!」

因為受不了某男在身旁的噪音汙染,寇玉璇直接賞了一記拳頭在製造噪音的某男頭上。

「我早就說過是要帶你來你的住所,請你安靜。」

雖然她的語氣讓人察覺不出一絲憤怒,但從他剛才打了陸泉加一拳的行為來分析,她現在的心情很不好,還是少惹她為妙。

然而陸泉加不知是不了解她還是不會看人臉色,捂著方才被打的頭小聲抱怨:「我就是真的不知道妳要帶我去哪裡啊。就算妳之前有說過好了,但我沒聽到就是沒聽到......妳打人很痛耶--!」

知道對方沒專心聽自己說話,寇玉璇二話不說的賞了陸泉加一記拳頭。但她完全沒想到陸泉加的慘叫聲引來了一個貌似十五、六歲的少女。

那個少女有著長度過肩的亞麻色頭髮,過長的瀏海撩至耳後;如同綠寶石般的碧眸讓她看起來平易近人,似乎更加的溫柔--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看起來』的層面上。

此時那位少女站在寇玉璇面前,滿臉燦笑的抱住她,「小璇,我好想妳喔!為什麼帶個新人回來的時間要那麼久啊?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世界宇宙想妳......(以下省略五千字)。」

跟寇玉璇單方面的寒喧完後,少女轉身面向陸泉加,原本的滿臉燦笑霎時變成了令人不寒而慄的怒意,「你就是新來的吧。像你這種不尊重發言人的傢伙簡直是罪該萬死!被別人痛揍一頓是應該的!幸好你這個傢伙遇到的是溫柔的小璇,只有被她給揍兩拳而已。假如你遇到的人是我,我絕對把你打進加護病房哭著找媽媽!」

寇玉璇溫柔?假如我遇到妳會被打進加護病房哭著找媽媽?這什麼跟什麼啊!寇玉璇跟溫柔完全扯不上邊,而我被打進加護病房......等等,聽說寇玉璇曾經把資優生給打入加護病房,難道這件事妳也有參一腳?!

一想到有這種可能性,陸泉加瞬間瞠目結舌。

「淳于倩,夠了。」寇玉璇已經受不了少女那張幾乎沒停過的嘴,於是出聲制止。

名為淳于倩的少女雖然很不甘心,但她還是乖乖的聽了話不再鬧事,只用著想殺死人的目光瞪了陸泉加一眼。

「淳于倩,其他人呢?」看見少女來時的方向空無一人,寇玉璇偏著頭問。

「小璇,妳別叫得這麼生疏,直接叫我小倩嘛~~!」被寇玉璇白了一眼,淳于倩瞬間恢復成一本正經的樣子,「大家聽說有新夥伴加入都紛紛趕回來了。目前他們都在客廳集合,就連陛下跟阿良也在喔。」

一聽到『阿良』二字,寇玉璇不顧仍一臉狀況外的陸泉加,直接拉他進了庭院中的房子。

「妳、妳想怎樣?!」被她抓著手的陸泉加滿臉驚慌,怕自己再度被揍。

「閉嘴。」

「為什麼我連發問的權利都沒有?」

「給我閉嘴!」

凶狠的一拳再度落下。

淳于倩看著他們兩人打架兼吵架的背影,無奈的嘆了口氣。

「小璇,妳似乎只要聽到有關他的消息就會變得很衝動呢......這是個不好的習慣,不改掉的話也許會有一場浩劫也說不定呦。」

*         *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
奇幻
童話故事,然後呢? AFLin
小紅帽探望生病的奶奶,獨自一人帶著小菜籃一蹦一跳的前往位處在 ...
奇幻
自閉女孩的超級異世界轉生! 寧織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盈夏兒在某個冬天被誤認為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