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倒楣到家

作者
諭雪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5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0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的另一面,有著另一個由精靈所組成的國度......

............................................我是分隔線......................................................

這是怎麼回事,他好端端的在公園休息居然還會被小孩拐走?!

被一個貌似五歲小孩實際上卻是四千多歲的精靈拐走,甚至還成為了對方名為『勇奪第一』陣營的一份子,陸泉加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他糊離糊塗的被帶到精靈國的皇宮、膽顫心驚的學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法術、惹惱了同伴還被他們拿一堆殺傷力不小的魔法追殺......

雖然如此,但他『大致上』跟他們相處得還算融洽--除了幾乎整天沉著臉的契約夥伴之外--

時常被海扁的某加:為什麼別人的搭擋都是溫柔婉約善解人意的美女,而我的搭擋卻……

以實力聞名的某璇:(亮出殺傷力不小的舞風)看來是訓練量不夠,你才有閒心在這裡想些有的沒的。


這裡是雪巫,雪巫有文就PO,歡迎大家留言,砸珠,抓錯~~!!

最新章回

章之一 新手菜鳥(1)

公開 2015-07-14 22:20

『遇上這些同伴總讓我覺得自己很倒楣。』--陸泉加
『我才倒楣,被指名要帶一個新手菜鳥!』--寇玉璇

當陸泉加醒過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泛著微微藍色幽光的巨大魔法陣,而自己則是和一名短髮少女身處於那個發光的魔法陣之中。
短髮少女的手中拿著一本年代久遠的古書,紫色的雙瞳認真的盯著書中的文字,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20-05-28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篇暫時不更新
2021-07-24 23:31 回覆

天啊啊啊OAO?!我不看奇幻欸……(被揍)

我來回踏 (*゚▽゚)ノ
謝謝你的珠珠喇!!!我超感動的。
不過,我不看奇幻耶……
如果我們熟的話,我是可以常來這裡閒聊的 哈哈哈哈。
我很會閒聊XDDDD(根本和劇情無關……)---> 被踢飛。
更文加油哦哦哦!!!啾咪╰(*´︶`*)╯
2015-08-18 19: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米奇醬寫的小說很好看,給珠珠是應該的

說是奇幻,其實它也是有關校園愛情的故事啊(目前應該還看不出來吧?)......只不過它是異世界的校園就對了
只要是有關幻想類的人物(例如:魔族/精靈)出現,雪巫就會給它歸類成"奇幻"
如果想看愛情故事可以移駕到隔壁的"淵之試煉",其中愛情故事的成分似乎比較多(確定沒錯?)喔~~
歡迎米奇醬跟雪巫閒聊,雪巫會很開心的~~(話說怎麼都用第三人稱?)
 
2015-08-19 14:43 回覆

安 我是芙蓉

抓錯字呦~
名字是[字]不是子呦!ㄗ四聲
2015-03-25 20: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雪巫已經改回來了
感謝芙蓉幫忙抓錯~
2015-04-20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