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綜漫]金可兒的攻略之旅

作者
怨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68
收藏數 1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95

內容簡介

簡介-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攻略目標出現!請盡情的當牛皮糖,隨意的耍無賴吧!金可兒一聽,馬上衝過去扒在兇殘麻雀少年身上,死皮賴臉說不要不理我嘛~雀哥,震驚了軟萌兔子一行人跟人妻副委員長那一群人,對此,兇殘麻雀少年表示:其實還不賴。
雀哥你崩了ww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攻略目標出現!請冷靜的當推理家,分析著逃跑線吧!金可兒一聽,馬上在腦中快速思考怎麼逃跑,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她靠在牆上,兩人貼很近,淡定平靜的說隊長,麻煩請放開我,對此,腹黑眼鏡少年表示:逗她真好玩。
也崩了唉唉ww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攻略目標出現!請激動的當病嬌女,黑化的拿起刀吧!金可兒一聽,馬上從口袋裡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瞬間轉過身把刀抵在童顏巨矮矮子的脖子上,病態笑著說呵呵,你來這做什麼,對此,面癱矮子大叔表示:剛好經過阿。
沒法吐槽了ww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攻略目標出現!請隨意的當低頭族,無視的走過去吧!金可兒一聽,馬上拿出手機開始玩,無視的從自戀華麗大爺身邊走了過去,某人炸毛,搶走她的手機,無神的貓瞳盯著他說還給我阿,對此,自戀華麗大爺表示:才不可能呢。
沒崩沒崩吧ww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攻略目標出現!請無趣的當軟妹子,面癱的吃東西吧!金可兒一聽,馬上拿起湯豆腐,一把剪刀出現在她面前,她看著他,用著近乎稚嫩的娃娃音說紅髮中二少年,把你的危險物剪刀拿開,對此,紅髮中二少年表示:湯豆腐拿來。
巨巨你崩了ww


動漫有:家庭教師、死神、進擊的巨人、網球王子、黑子的籃球......等等之類的。


小零的提示:
不定時更新,請勿留言催更。
本文只是練筆作,文筆稚嫩。
人物性格崩壞,雷者請慎入。
女主是機器,性格千變萬化。
女主絕對有感情,男主未定。
可能是NP、無CP、一對一。

最新章回

第二章、家庭教師

公開 2014-08-30 17:52

本章視角為雲雀恭彌。

趴下睡覺的他進入夢境。

「......。」他冷眼看著他自己全身傷痕累累、多處瘀血的靠在冰冷刺骨牆壁上迷迷糊糊的暈了過去,一個跟他差不多的女孩,因為在陰影底下,所以看不到臉,只看到那一抹冷漠卻帶著一些擔憂的暖金色眸子正看著靠在牆壁上的自己。
只聽到一聲陌生卻有些熟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喔喔喔!坐等更新!
2016-11-14 2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