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攻略之神(經病)

作者
怨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別稱又名:#論如何把正直三好少年掰成黑化(神經病)主角#、#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把主角掰正變態#、#主角你腫麼黑化了?酷愛變回軟萌少年!#、#主角今天沒吃藥,感覺自己萌萌噠☆#、#用彈珠調教主角一干等人的龍套#(←好像有什麼東西亂入了((並不

可以把這篇文章當成平行世界來看(前方高能!
一個世界可能只有幾張,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叉叉逃生!

女主設定---
演技天后、力量兇殘、高腦回路、低愛情觀、資深漫迷、球類神手。

尚未黑化前的主角(們)各種軟萌、傲嬌、可愛、悶騷、單純、正義、陽光、熱血、好騙、……。
「姐姐!呼、呼……等等我!」一個軟萌的小正太眨著他水汪汪的褐色大眼,奶氣奶聲的叫著她,邁開小短腿朝她跑過去。
「哼!我才沒有那麼嗜甜!」嘴上惡狠狠的這樣說,白嫩的小手卻緊緊抓著她親手給他的甜餅乾,異常的不願意放開餅乾。
「姐姐、姐姐~我要吃糖果!」一個黃毛小正太眨巴眨巴著眼睛,裝的可憐兮兮的朝她賣萌,然後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拿糖果。
「……姐、姐姐……。」他結結巴巴的對她說出這一句話,耳尖微微泛紅,小手上拿著一張天藍色的小卡片,快速的遞給她。
……。
在黑化之後的主角(們)各種兇殘、變態、腹黑、黑暗、陰鬱、惡意、邪惡、高能、難拐、……。
「姐姐……等等我啊……。」在等我一下啊,讓我用手銬、腳鍊與牢籠困住妳,可好?曾經跟在她屁股後面跑的小正太變成溫柔少年了,只不過為什麼惡意黑化了?
「妳的嘴很甜哦,我好喜歡吶。」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的在我懷裡不要走,好嗎?曾經常常跟她搶甜餅乾的小正太變成妖孽少年了,只不過為什麼心理扭曲了?
「姐姐、姐姐~我想要吃妳!」妳的身、心、靈全部都只能是屬於我的哦,說定了哦!曾經趁她不注意拿糖果的小正太變成陽光少年了,只不過為什麼變成癡漢了?
「女人,別想要逃。」妳別在想要從我的手中逃脫出去,因為我不放心妳自己一個人。曾經耳尖泛紅異常悶騷的小正太變成霸道少年了,只不過為什麼切開變黑了?
……。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快点更新吧 设定好萌
2015-11-06 2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请写下去

多好的内容啊 为什么不写啊
2015-06-01 2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