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征文舞台】當末日來臨,我想要......徵文活動得獎公告

公告日期:2020-05-18 00:00
【征文舞台】當末日來臨,我想要......徵文活動得獎公告


征文舞台「當末日來臨」徵文活動意外引發大家熱烈迴響,PO小編看到好多好有意思的作品,是不是疫情期間待在家,大家索性放開腦洞、放飛自我了ヽ(●´∀`●)ノ

然而腦洞再大,面對末日,隱藏在各種主題設定下的,還是一份真摯的情感,希望讓家人、愛人、朋友知道自己的感情.......許多作品都很精彩,推薦大家通勤、休息,甚至是蹲廁所時搭配服用,短短一篇收穫無數感動。

恭喜以下幾位得獎者,獲得POPO掛名末日儲備金,期待各位在創作上繼續發光發熱,我們下個徵文活動見,PO小編接招,任何腦洞都不怕ლ(・´ェ`・ლ)



得獎名單
末日儲糧資金300元7-11禮券得主:
石上月〈當末日來臨,安定的活下去〉
末日閱讀資金3,000PO幣得主:
花涔漪〈當末日來臨,萬壽無疆〉
小泡芙〈當末日來臨,我們終會同行〉
羽笙〈當末日來臨,飛鴿傳書〉

POPO原創將會同步寄送客服信給儲糧資金的得主,還請於5/25(一)前回覆,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PO幣閱讀金則會在5/25(一)前直接匯到得獎者的帳號中,便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注意事項】
1. 7-11禮券得獎者請於2020/5/25(一)前,來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來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
2. PO幣將於2020/5/25(一)前,統一匯至得獎者會員帳號中,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18臉紅心跳、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