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愛情的一百種蠢樣

作者
藍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談戀愛的10個裡面有9個蠢8個癡7個無藥可救,為了愛情受盡折磨被折騰到不成人樣痴狂著迷,而你,是哪一種模樣?你,覺得值得嗎?」



「別看我,我才不可能是其中之一的蠢蛋呢!」姜沐語一臉不屑地看著一個名為愛情診療室的網站,到底為甚麼人類要有愛情這麻煩的情感呢?既沒有任何利益可言,更不用說還要花錢,付出還不一定有回報,投資報酬率還他媽的低誰要玩這個穩賠不賺的玩意兒啊?!


平日在一間小醫院擔任醫護人員的她,頂著一張冰塊臉完全沒有半點女人氣息的人,任何事情講求實事求是、精準的速率成效,受不了任何違反邏輯的事物例如---愛情!因此從小為愛情絕緣體,在她的人生版圖裡有親情友情事業唯一缺少的就是—愛情。但是極為諷刺的是私底下卻在一個名為感情診療室的愛情諮詢網站上擔任別人的戀愛諮詢師,一開始只是因為朋友才幫忙代打一周想不到效果意外的好。講話評論建議都極為毒蛇一針見血又極為不負責任,與其說是在給建議不如說他是在嘲諷這些可憐蟲,卻也為如此吸引很多看膩講一堆大道理的諮詢師,受到不少網友們的支持,一開始極度受到反彈,引來不少人批評謾罵,但也因此增加了不少點擊率瀏覽率,在網上有不小的人氣。她也深信以他的智商腦袋絕對不會沉溺在愛情這蠢事上面,誰知道後來竟跑出個----他?


讓沐語從此也淪陷了進去…..是不是自己的言論終究招來的報應在自己身上呢?而愛情這玩意兒到底會讓沐語變成甚麼樣子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