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巧克力女孩》-除夕番外之我只愛你/妳一人(上)

今天是除夕,是各家團圓的日子。安夢晞他們也不例外,一大早就準備出門回安家。  

「楊宇宥,你女兒哭了啦。」一大早,忙著準備東西的安夢晞朝自家老公大喊,但另一邊的楊宇宥其實也忙得焦頭爛額。  

「爸爸,我要帶這個。」楊宇翔指著其中一部的小汽車這麼說道。  

「不行,你已經帶三台了,夠你玩了。」楊宇宥制止,見爸爸不同意,楊宇翔眼明手快的把小汽車丟進袋子,而後又被楊宇宥拿出來。  

兩人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幾十次。  

聽著女兒的哭聲越來越大,安夢晞又向楊宇宥喊了一次。  

只是,在跟自家兒子商量著不要帶小汽車的楊宇宥實在抽不離身,因為他知道,只要他一離開,楊宇翔肯定不會只帶小汽車。  

從廚房走出來的安夢晞,看見楊宇宥正在跟自家兒子打鬧著,突然一把火的就上來。  

礙於女兒正在大哭,她沒有餘力去管這對父子,只想著等等在出來算帳。  

她飛快地衝進房間,將女兒抱起,耐心的哄著她。  

「乖喔,我們雨婷最乖了。」只是安夢晞哄了之後也沒見好轉,她抱著女兒走出了房間,看見楊宇宥還在和兒子鬧著,她挑了挑眉,道:「老公,你來抱你女兒。」  

當楊宇宥接過手後,自家女兒立刻安靜下來,而且還笑開了。  

見狀,安夢晞抽抽嘴角,果然外貌戰勝一切。  

她蹲了下來,看著袋子裡的玩具,「宇翔,不要帶這麼多,把幾個拿出來。」  

她溫柔地向自家兒子道,正抱著女兒的楊宇宥挑眉,剛剛他和自家兒子商量許久都沒有結果,就不信安夢晞有辦法。  

「好。」楊宇翔笑顏逐開,向安夢晞點了點頭,原本袋子裡滿滿的玩具,現在就剩一部他心愛的小汽車而已。  

見此,楊宇宥的白眼簡直要翻到天上去了,他以為自家兒子能夠和他稱兄道弟,但這些都只是他以為。  

此時,他的腦海閃過跟自家老婆一樣的想法--果然外貌戰勝一切。  

收拾了大約兩個小時,他們總算是弄好了。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他們總算是抵達安家了。看見自家女兒回來的安母,笑得合不攏嘴,而她也和楊母準備了許多東西要招待。  

楊母因為身體的關係,在安夢晞他們一結婚的時候,就搬來和安母一起住了。  

回到娘家後,安夢晞立刻鬆了一口氣。果然,有媽疼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說的沒錯。  

每次回家,她就不必擔心兩個小麻煩,安母、楊母和安爸總是能把他們照顧的無微不至。  

在他們抵達不久後,安宇凡也跟著回到家了。  

「姊姊好。」跟在安宇凡後的女人親切的向安夢晞打了聲招呼,她也回以笑容,趕快招呼他們坐下。  

看著自家弟弟結了婚,也變得穩重,她這個做姐姐的內心是滿滿的欣慰。  

約莫過了一小時,門鈴又響起。  

起身去開門的安夢晞,在見到門後的主人翁後,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一時反應不過來。  

男人在看見安夢晞驚訝的表情後,伸手弄亂了她的頭髮,「怎麼?太久沒見認不出我了?」  

「子、子煬!」安夢晞驚喜的抱住眼前的男人,頓時像個小孩一樣,「我好想你!」  

自從他去了法國,兩人已經很久沒見面了,也因為工作繁忙,都沒有時間去看彼此。  

此時,安夢晞注意到了紀子煬身後的女人,才尷尬的鬆了手。  

「她是我老婆,曉晴。」  

「妳好。」安夢晞禮貌性的點了個頭,看著紀子煬的老婆,心裡不禁暴風感嘆她的美貌。  

曉晴見了夢晞,立刻向前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妳就是夢晞吧,我知道妳。」  

突然被人一抱,安夢晞有些反應不過,還來不及給予回應,自家母親就向前拉著紀子煬進了家裡。  

「走吧,我們進去。」而後,安夢晞也趕緊拉著曉晴進到家裡。  

安家一時突然熱鬧起來,女人們都在廚房忙著,四個大男人就坐在客廳,一邊照顧小孩,一邊泡茶聊天。  

「子煬阿,真的好久不見。」安爸酌了一口茶,突然感嘆起。  

「是阿,這次會常待了呢。」紀子煬笑了笑,「決定在台灣開店了,和曉晴都商量好了。」  

「真的嗎?」安爸聽見此番話,心裡極為激動,畢竟在他心裡,子煬就像是親生兒子一樣。「決定在哪裡開店了嗎?還有房子呢?找好了嗎?」  

「恩,就在宇宥的公司附近。至於房子嗎...也在宇宥家隔壁呢。」  

聞言,楊宇宥差點沒把口裡的茶給噴出來,內心突然湧上不好的感覺,正當他要問,為什麼要選在我公司附近的時候,安爸就率先開口了。  

「想說,方便有個照應,而且房價也不算貴。」  

此時,楊宇宥的內心有些複雜,但卻沒表現出來。只是一股腦地喝著茶,想平復下自己的心情。  

安爸對楊宇宥這樣的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畢竟自家女婿也只有在自家女兒面前才會展現出孩子氣的一面。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楊宇宥的心和曉晴的心,一直有個疙瘩在。  

就是關於安夢晞和紀子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