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願是妳》-情人節小甜文【宋俊安X棠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少女在這一天都會鼓起勇氣送自己心愛的人一份巧克力,不論是明送還是暗送。當然,告白的花招也總是千變萬化。  

身為校草兼超級學霸的宋俊安,最最最最討厭這一天。不僅會有許多未署名的巧克力和情書,明目張膽在全校面前告白的女同學也不計其數。  

每一年的這一天,他總是會臭著臉起床,然後氣憤地向自家母親抱怨,為什麼要生給他如此俊俏的一張臉,但他不知道,他是多少男生羨慕忌妒的對象。  

抓過桌上的白吐司,他板著一張臉,百般的不願意出門。但無奈自家母親站在身後催促著他趕快出門,終究還是騎著腳踏車來到學校。  

果不其然,一進教室,桌上就擺著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他看著桌上那些成山的巧克力,突然覺得一陣頭疼,他不明白,情人節為什麼一定要送巧克力?  

而這些巧克力,他從來沒有收下過,也不知道拒絕過多少次,但是每年巧克力的數量不減反增,最誇張的是,居然還有來自別校的巧克力,甚至郵寄到他家都有。  

他正思考著要如何處理這些巧克力時,班上的人就喊了聲「宋俊安外找」,讓他無奈地走向門口,低頭看向那比他矮了整整一顆頭的學妹。  

學妹完全不知道宋俊安會這麼乾脆地走出來,一時半晌都沒有出聲,只是害羞的低著頭。  

這樣的狀況,讓宋俊安微微蹙了眉,好看的臉龐染上一絲的不愉快。  

「學妹。」他輕出了聲,「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他知道學妹是來告白的,但是為了趕快結束這奇怪的氛圍,他不得不開口。  

貌似是被學長的輕喚給嚇了,學妹只是征征地抬頭看了一眼,隨後又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巧克力,才吞吞吐吐地道:「學、學長,這個給你。」  

遞出手中的巧克力後,學妹的臉唰的一下變得更紅,但宋俊安遲遲沒有動作,「學妹,謝謝,但是巧克力我不吃。」  

聽見學長的拒絕,學妹並沒有打退堂鼓,反而像是被激了一下,迅速抓過學長的手,硬是把巧克力塞給了宋俊安,轉身落跑。  

晃了晃手中的巧克力,宋俊安覺得無奈,他根本不想收這些巧克力,巧克力只收自己喜歡的人送的那份,才有意義吧。  

他在等,每年都在等,期待在那些巧克力裡,能夠出現一份她的。  

所以他不否認,當他看到桌上的那堆巧克力,還是抱有一點小期待,能夠看見她的巧克力。  

只可惜,今年似乎又落空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他一個人站在大門口,修長的身影引來不少人的目光,臉上略帶一絲煩躁,而這煩躁在見到人群中那小小的身影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微皺的眉頭也在此舒展開。  

「不好意思阿,久等了。」女孩笑了笑,「走吧。」她笑著挽起他的手臂,宋俊安看著身旁的女孩,心裡有些複雜的情緒。  

這樣的動作,對妳來說,到底算什麼?棠馨。  

兩人步行了一小段路,棠馨似乎想到了什麼,她撇頭看向宋俊安,「今年還是不收巧克力啊?」  

「恩。」  

「為什麼阿,難道都沒有令你心動的女孩?」  

聞言,他微微嘆了一口氣。  

讓他心動的女孩一直都在這裡,他不是沒想過告白,但是他看不出棠馨的心思,不敢輕舉妄動,萬一到最後,連現在的關係都破碎的話,他不敢想像。  

沒有棠馨的日子   ,要怎麼活?  

「沒有。」宋俊安輕輕應了聲,聽見他的回答,棠馨笑了笑,腳步也停了下來。  

「妳不走?」宋俊安回頭,看著站在原地的棠馨,臉上盡是滿滿的疑惑。  

棠馨揚起笑容,在夕陽的照射下,那精緻的小臉蛋這時顯得迷人。  

好美。  

宋俊安看著那笑容,頓時有些著迷。  

「俊安,」突然其來的一喚,宋俊安挑了挑眉,棠馨吸了口氣,「如果沒有那個讓你心動的女孩,那我能成為第一個嗎?」  

棠馨咬了咬下唇,緊張的模樣全部印入宋俊安的眼底,見自家好友沒有任何回應,她原以為她告白失敗了,正準備轉身落跑,卻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笨蛋。」宋俊安抱著那小小的身軀,心裡盡是難以言喻的喜悅,「告白這種事,應該要由我來吧。」  

聞言,棠馨傻笑了幾聲,「都什麼時代了,沒關係啦。所以,你願意嗎?」  

「恩,願意。」  

「哈哈哈哈--」聽見他的回答,棠馨爽朗的笑了,正當宋俊安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整了,她的下一句讓他笑得極為燦爛。  

「請多指教了,我的男朋友。」  

第一次的告白,要留給妳才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都沒有勇氣告白(〒︿〒)
要是我有棠馨一半的勇氣就好了~~~
2018-02-14 18: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棠馨的勇氣很令人羨慕呢,我也沒有她的一半勇氣。但是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一個讓你能夠鼓起勇氣去告白的男生。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喔~~
2018-02-15 15:22回覆